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南欢乐节专题 >正文

海南旅行社资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35 新浪娱乐

  海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海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是全国一百强国际旅行社,国旅集团成员,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国内旅游协会会员,海南十佳旅游企业,海南省唯一出境旅游组团社。

  省国旅主要业务是负责对外招徕,组织接待世界各地来华旅游者及回国探亲访友的
侨胞、港、澳、台同胞和国内旅游团队;组织中国公民赴港澳、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以及世界各国探亲旅游;代理国际、国内航空票务,代办入境或过境签证、代办散客接送、订房及机车船票,承办商务、国际会议,经营潜水,摩托车、自驾车等各种专业活动旅游、旅游车队、从事旅游贸易和旅游项目开发以及旅游培训。省国旅拥有一支素质良好的高中级管理人员以及英、日、法、德等语种和方言的翻译导游从业队伍。能为旅游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负责人: 李金琼

  详细地址: 海南 - 海口 - 海口市蓝天路南天大酒店前楼202房

  

邮政编码: 570203

  电 话: 86-0898-66742686

  传 真: 86-0898-66742600

  海南航空国际旅行社

  海南航空休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能为您提供诸如酒店预定、机票预定、租车服务以及会议接待等一系列的旅游产品服务!海南航空休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将是您出门在外最可信赖的伙伴!

  负责人: 李清

  详细地址: 海南 - 海口市 - 椰林路九号新安大厦B201

  邮政编码: 570000

  电 话: 86-0898-66707474

  传 真: 86-0898-66707447

  海南鸿雁旅行社有限公司

  海南鸿雁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海南省旅游局、海南省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除了推出传统的2-7日游外,更推出多顶特色旅游顶目如:热带原始雨林探险游、奇妙海底世界游、海岛自由人自助游、汽车之友自驾游、网友联谊会等。

  海南岛是“健康岛”拥有阳光、海洋、海滩、椰树、只是少了您……

  鸿雁之旅,温馨伴您

  负责人: 吕承刚

  详细地址: 海南 - 海口市 - 海口市蓝天路汇鹏大厦1008室

  邮政编码: 570102

  电 话: 86-0898-65306127

  传 真: 86-0898-65304342

  海南寰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国际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代理交通、游览、住宿、饮食、购物、娱乐事务及提供导游、行李等相关服务;受国外旅游者委托办理入境手续;旅游商品中介服务。

  负责人: 陈墉

  详细地址: 海南 - 海口市 - 和平大道18号寰岛泰得大酒店附楼

  邮政编码: 570000

  电 话: 86-0898-66188781

  传 真: 86-0898-66265167

  海南康隆旅行社有限公司

  海南康隆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海南省旅游局批准、海南省工商局注册登记的专业旅游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已足额缴纳质量保证金10万元。本公司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宗旨,结合海南热带资源,承接热带海滨渡假、休闲、办班、会议,热带动植物观赏,黎、苗民族,温泉康乐、潜海观光等旅游路线。

  负责人: 祁力斌

  详细地址: 海南 - 海口市 - 海口市五指山路51号京航大厦12楼

  邮政编码: 570203

  电 话: 86-0898-65397116

  传 真: 86-0898-65397106

  网 址: www.haitrip.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