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场巡演上海落幕 超女台上煽情歌迷台下"PK"(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04 中国新闻网

  

首场巡演上海落幕超女台上煽情歌迷台下"PK"(2)

  刘力扬带伤登台

  

首场巡演上海落幕超女台上煽情歌迷台下"PK"(2)

  谭维维

  感动:刘力扬坐轮椅演唱

  众人皆知,“

超级女声”比赛期间,节目组惯用的一大杀手锏就是打“煽情”牌,昨天感人的一幕又被搬上了舞台。由于腿部受伤,超女第三名刘力扬只能坐着轮椅出场,而在此之前,大屏幕上还播放了她坐着轮椅艰难来沪的花絮片断,好朋友杨蕾等人还通过大屏幕给刘力扬送上了祝福,各地歌迷会掷地有声的呼喊更让舞台上的刘力扬激动不已。

  场下歌迷鼻子酸酸,而台上的坚强女子也有些哽咽,虽然坐着演唱,但刘力扬还是为歌迷深情演唱了《你的样子》、《因为有我》等歌,她坦言昨晚最遗憾的就是不能站起来跳舞给歌迷看。

  压轴:维维雯婕交替演唱

  别致的舞台,镜子装点成的隔断一换,成都超女谭维维上场,一曲《没有丑女人》尽显谭维维的唱功,妖娆的身段配上动人的嗓音开始了整场演唱会最后一部分的序幕。当尚雯婕出场时,现场所有观众都扑到舞台的前面,差点引发骚乱。接下来的演出就是尚雯婕和谭维维的交替演出,《如果我没有爱过》、《为你我受冷风吹》、《爱是怀疑》和《CRAZYLOVE》四首歌曲一一献上,两位超女的实力也是一览无余。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