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舞状元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王佳莹

  最近,某家卫视举办的舞蹈比赛进行得轰轰烈烈,不少明星都纷纷出席,并在台上被评委们评头论足,然后再遭遇淘汰或者得奖。既然上了台,是好是坏都要硬着头皮上了,体态和舞技,顿时高下立判。

  [姿]

  个中高手

  狂野孙兴

  当“白色锦毛鼠”的孙兴穿起一套黑色的舞衣,摆出的姿势有模有样。他十分投入,也跳得十分狂野,说不定还会穿插一些当初拍戏时的“招数”呢。

  

明星舞状元(图)

  优雅周海媚

  看到周海媚的舞姿,让人想起了戴望舒的《雨巷》,她是有丁香一样的颜色,丁香一样的芬芳,丁香一样的忧愁,在雨中哀怨……

  

明星舞状元(图)

  柔韧刘璇

  能把舞林大会变成杂技柔术表演的,恐怕除了刘璇再也没其他人了。深厚的体操功底,把体操的技能运用到舞蹈上,所达到的效果还是叹为观止的。

  

明星舞状元(图)

  米雪宝刀不老

  “不老美女”米雪真的算是宝刀不老了,在台上依然风情万种,而且跳起舞来丝毫不逊于年轻的小姑娘们。

  

明星舞状元(图)

  轻盈徐怀钰

  男舞伴轻易就把轻盈的徐怀钰甩上到了肩头,但为何还是憋得嘴都歪了呢?难道觉得徐怀钰是“实心”的,重量十足?

  

明星舞状元(图)

  活力阿SA

  

明星舞状元(图)

  甜美的笑容、落力的演出,阿SA让舞台沸腾了起来。而且她和男舞伴也被评为了最“相配的一对”,甚至有些网友还建议阿SA“飞掉”郑中基,考虑和男伴发展发展呢。

  第[1]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