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舞状元 (图)(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尴尬瞿颖

  由于男舞者好像比瞿颖高不了多少,结果这个动作明显不到位,还好瞿颖比较聪明,自己努力把脚抬高了。

  

明星舞状元(图)(4)

  蒲巴甲托举

  好男人冠军蒲巴甲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淳朴憨厚。上次拍电影全裸了一回,这次跳舞,又叫他把人举起来,简直就可以参加举重比赛了,也真难为了他。

  

明星舞状元(图)(4)

  [型]

  本色罗家英

  罗家英《大话西游》的唐僧形象深入人心,在这之后,人们每每提到唐僧,都会想到那个异常搞笑的角色。换下僧侣服饰,着一身黑衣的他看上去倒有几分大侠风度,只是这姿势仍然有着挥之不去的唐僧的影子。

  

明星舞状元(图)(4)

  “乌鸦”孟广美

  孟广美选择了一个错误的时间参加这个活动,大家正为她的“藐视内地”言论而义愤填膺,加上她一身黑色衣服出镜,果然被评为“乌鸦”奖的最佳人选。

  

明星舞状元(图)(4)

  邵兵“斗牛”

  红色舞衣,黑色马甲,再加上邵兵的这个姿势,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个英姿飒爽的北方斗牛士。看他那浓浓的眉毛,看他那坚毅的眼神,再看他那魁梧的身材,斗牛的结果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明星舞状元(图)(4)

  雅皮士吴启华

  经典白色衬衣、黑色西裤,点缀一些亮片使得沉稳而不沉闷。吴启华再怎么大演反派形象,舞台上也一定可以洋溢出雅皮士的格调和优雅。

  

明星舞状元(图)(4)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