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访张钰:我是揭露娱乐圈潜规则的女斗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47 中国新闻网

  

专访张钰:我是揭露娱乐圈潜规则的女斗士(图)

  她语速度很快,顿挫有力,给出的答案几乎全都是判断性、封闭性的,难掩愤怒。连续一周来蜂拥而至的媒体采访让她显得少了点耐心,也少了点斟词酌句的谨慎。

  “你们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吧”,她后来不耐烦地说,“我已经这样了,我以后只会
活得更潇洒。”

  记者:公布录像之后,从这几天的新闻看,你确实如某些舆论所说有“炒作”自己的嫌疑了,比如有新闻说你到某网站做视频访谈索要对方2000元化装费;又有新闻说你正在联系出版社,要价100万要出书;还说你这一切都是有高人在背后指点。大家就会说,看,张钰果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不过是借这一切来达到出名的目的。

  张钰:什么化妆费的新闻啊,我不会回应,他们爱怎么炒作就怎么炒作。他们的这些话都不会影响到我继续要做的事情。关于出版社的事,什么100万啊,人家批评这书低俗化啊,谁知道人家会那么说!我都不知道。如果不是媒体炒作成这样的话,我之前还跟出版社差点谈好了要出了。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出这书的,我想让大家知道一个真实的张钰,一个有真才实学、能歌善舞的我,一个经历了惨痛的生活和炼狱日子的张钰。

  这些所谓我想要炒作自己的新闻,不过是他们想要转移大家的视线。从录像本身转到对我个人品质的攻击上。

  记者:但是如果真的出了书、你的采访还需要付费的地步,你岂不是最后的获益者?

  张钰:我即使从这个过程中获点利益,难道有可值得指责的吗?我在影视圈混了这么多年,名气,物质,可以说要什么没什么!

  (张钰然后忍不住还是回应了化妆费新闻)好吧,即便真的有化装费那回事,大家想过我的平时生活开销没有,我现在几乎是没有来源的,一个人打拼。而我要接受媒体的采访,打车费、电话费都是我自己支付。我上网站的视频,我需要顾及自己的形象吧,我不可能灰头土脸地站在镜头前吧,对于我形象的负责就是对观众和读者的尊重。这是个常识。

  记者:文隽最近有文章说,你的做法是对演艺圈的伤害,给你念一下……

  张钰:不,你不用给我念了,我都可以猜到他讲了些什么。(文隽文章说,“通常曝出这些新闻的主角们,都不会是站在最前线,或是第一线的,因为正常途径得不到期望的成果,唯有用旁门左道。”

  “发生在张钰身上的遭遇不能作为娱乐圈常见的现象,而只是个别事件。她在属于她能有本事接触到的一个层面受到欺骗、欺负。”“天下那么大,工作那么多,又何苦执著偏要演戏呢?不是那块料却没有自知之明!”———记者注)

  类似的论调不过是为这个圈子里的私欲在奔走呼号,想要保住由影视圈上层说了算的欲望和利益。影视圈就是一场男人和女人的斗争,我这是在为广大的女演员利益而斗争。那些大腕儿们,除非他们所有的影视作品里不需要女演员,也就不会有潜规则了。但这可能吗?

  现在很多舆论都在说我的不好,当事的对方说我疯了不要脸了,其实都是因为我揭了他们的伤疤,才招来怨恨。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这只会让我觉得无聊和恶心。我无所谓,我只会活得更精彩。但如果他们敢说自己这么多年没玩过一个女演员吗?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