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访张钰:我是揭露娱乐圈潜规则的女斗士(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47 中国新闻网

  记者:你觉得自己算是几线的演员?

  张钰:如果我能演到适合的角色,比如我写的剧本里的角色,我敢肯定我会是一个一线的女演员。

  记者:你还写剧本?

  张钰:是啊,除了剧本之外,我还写小说、随笔之类的东西。

  记者:女演员的成功途径大概有几类?比如那些天资聪颖、勤奋努力并且机遇很好的;也包括类似你所采取的“身体交易”的路线的。但并非所有的成功女演员都必然会有身体交易,即便有了身体交易也未必一定能够成功。对吗?

  张钰:……(张钰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记者:你入行几年了?

  张钰:10年,中间还被他们封杀了3年。

  记者:10年来,你是如何一步步认识到所谓的“潜规则”,直至你最后认同了这个潜规则的?

  张钰:首先我必须声明,我并不认同这个潜规则!但在这个圈子里呆了这么久,我认识到,不那样做就没办法,否则你连机会都没有。每个刚入行的人,都会被周围的人提醒说,一定要和那些说了算的人搞好关系,什么叫搞好关系?这话还用明说吗?大家都知道的。

  记者: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件不名誉的事。也会给双方的亲人和家庭造成很大的伤害,也确实对一个圈子的名誉造成了伤害。

  张钰:我承认这确实对我个人的名誉造成很大的伤害,也是不符合社会大多数人认同的道德的。但我必须说的是,我的不道德,是被那些更不道德的人逼出来的,没有一个女人愿意如此作践自己。相比起来,他们比我更无耻,更下流。

  记者:假如你当初如愿演到了期望中的角色,还会像现在这样公布录像什么的吗?

  张钰:这个假设是不存在的,毕竟事情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我只能告诉你,如果真的我演到了角色,我不会像现在这样揭露了。那么,今天站在大家面前的,就可能是一个罩着著名演员光环享受着名气的

女明星张钰,而不是一个坚决和潜规则过不去的女斗士了!

  记者:女斗士?

  张钰:是,我现在就是一个女斗士。

  记者:是因为这场交易中对方没有履行他的承诺?是一场按照“潜规则”缺乏“诚信”的交易?你承认这是一场交易吧?

  张钰:交易……我不知道。我只能说,这是许多女演员的必经之路。

  记者:可是,你这么一搞,以后肯定不会有导演找你拍戏了,你难道没想到吗?

  张钰:这个不用你说,我难道不知道?!

  记者:以后打算怎么办?

  张钰:没太想好。反正总有个了结吧,我不会把我的青春就这么搭到这件事上去,我也许会回归社会。过一种平凡的普通的生活?不知道。

  记者:为什么宁愿交付身体也要去上戏?演戏真的是你的理想吗?

  张钰:我喜欢演戏。我还想,这事过去后,有那么一个导演,他(她)果真是看中我的才能,我的张钰精神本身,我还会去拍戏的。

  来源:燕赵都市报记者:蔡晓辉 王坤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