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摄影师惊爆内幕:修改郭富城裸照是经过同意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05 中国新闻网

  

摄影师惊爆内幕:修改郭富城裸照是经过同意的

  郭富城指这张由Leslie Kee操刀拍摄的照片,被人用电脑褪走他本来穿的黑色泳裤,强调自己根本没有全裸拍照。而摄影师称修改照片事先经过郭富城同意。

  组图:300位明星以“慈善”为名赤裸上阵拍写真

  中新网11月30日点 日前据香港的报道,新加坡籍著名摄影师纪嘉良被指未经过同意,修改郭富城泳裤照为裸照。纪嘉良出面澄清说,修改照片是经过同意的。

  问心无愧

  《联合早报》引述台湾《民生报》的报道说,他接受台湾记者电话访问时说:“我问心无愧,懂得我这本书(指写真集)的人,会在时光里证明它的价值。”

  纪嘉良刚从上海拍完小S最新广告返日本东京,前天在为滨崎步拍摄新照时,为了解释近日盛传郭富城“不满修掉泳裤,裸照遭动手脚”一事,特别停下来,至少花了半小时解释事件的来龙去脉,对香港艺人与经纪人“红了还想再红”感慨不已。

  纪嘉良说:“郭富城的照片是去年6月拍的。透过张叔平,当我看到郭富城在

演唱会的光头造型,我有一种直觉认为他‘Gold Timing’又来了,当时我打给他的经纪公司,说我有兴趣为他拍照,他的公司正好在找广告摄影,认为一举两得,即使钱很少我都不在意。”

  不用脱光了拍

  “在我的书里,郭富城有两张照,一张是穿着张叔平设计的短裤,当时我的构想是另一张脱光,但手中拿着牛仔衣,对这大胆构想,他的经纪人小美同意,但问我说可不可以修片?如果可以修片,那城城就不用脱光了拍,借修片一样可以有这样的照片。”

  这件事在郭富城连庄影帝后,被香港媒体拿出来炒作,纪嘉良说:“我并没有损害艺人,反而在帮助艺人提升国际水准,因为欧美大牌艺人都勇于在镜头前挑战自己,为什么亚洲艺人做不到?所以我很佩服张柏芝,当我向她提出拍摄构想,她最大胆,也最自豪。我很感谢黑人,他是最早一位脱衣拍照完成构想的,所以他是我的恩人。”

  把新闻搞大

  “我希望透过这些艺术化的照片,将日本、中国台湾香港艺人放在一起,这是亚洲第一次,将大家融在一个平台上展现,如果反过来,因为这新闻让大家期待这本书变成错的,这相当可惜,因为这本书不是色情,现在却变成另一个故事,这是香港的典型,把新闻搞大,艺人一红再红还想更红。”

  纪嘉良对于港台媒体对“露毛”大惊小怪感到好笑,他说:“露毛根本不是拍照的重点,艺人勇于向自己的身体挑战,会在10年20年之后显露更高价值,到时候人老了,样子变了,他们会感念还好当时有留下最好的身影,重要的是充满希望。”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