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摄影师惊爆内幕:修改郭富城裸照是经过同意的(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05 中国新闻网

  勇气与挑战

  纪嘉良在东京发展6年,也在纽约停留了3年半,培养出国际人的视野,他说:“在外国多年,我特别希望发扬亚洲精神,为亚洲艺人留下作品,尤其是他们为此而展现的勇气与挑战,而南亚海啸带给我力量,从两年前起,我有把这些重要的大牌集合在一起的构想,而大家为了慈善共同努力。”

  “郭富城事件”发生后,纪嘉良说;“接到一堆email,都是关心的朋友,这两天我的家人,还有这里的广告界朋友,都问我生不生气?其实,我是很感慨,我到香港展出时,几乎都在问还有谁来?但好友连凯、阿B都很支持,我希望也能到台湾展出,我要说的是,香港人看完整本640页的书,就知道我做的事。”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依然否认事前知情

  另一方面,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纪嘉良在接受访问时说,他花了3年完成640页摄影集“Super Stars by Leslie Kee”,拍了近300位艺人,试图呈现亚洲艺人不同的一面,没想到只因几张照片遭曲解。他说,若论牺牲,吴彦祖、苏永康、张柏芝等更大胆解放,在郭富城得金马奖时爆出修片新闻,炒作成分居多。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依然否认事前知情,并说她找纪嘉良一年也找不到,相当无奈。

  有关纪嘉良

  纪嘉良现年34岁,出生于新加坡,1993年只身到东京

留学,半工半读下于97年取得摄影学士学位,入行9年已成为著名摄影师,是王菲、德国超模海蒂·克拉姆及日本天后滨崎步的“御用”摄影师。他也曾拍摄张曼玉和梁朝伟的台湾版“Vogue”封面及浅野忠信的“Time”封面,而德国版“ELLE”与英国“i-D”等多本杂志,也曾邀请他摄影。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