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刺马>女主角悬空 金城武李连杰华仔拒绝章子怡(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11 中国新闻网

  

刺马女主角悬空金城武李连杰华仔拒绝章子怡(2)

  城武在片中是土匪,所以两个月前开始留胡子。

  女主角曾选张曼玉

  陈可辛强调不会照张彻的版本拍摄,在旧版中戏分不重的女主角,在新版中戏分增加成为关键人物,导演也强调更增加感情部分,包括因“性”的理由,引发杀机,让女主角和男主角必有激情床戏。这位诱惑三兄弟的妻子,现在投资方属意三十岁的舒淇及周迅,而导演相中才女徐静蕾,至昨天记者会上,女主角仍未定案。

  最早陈可辛曾相中张曼玉或章子怡演出,但张曼玉看完剧本便婉拒,而章子怡虽曾和三个男主角合作,却意外被他们否决,记者会上,三人被问及此事,李连杰抢先说:“我在娱乐圈二十六年了,当然不会讲出这些话,我知道大家都没说过。”而华仔则打哈哈说:“女主角,我的目标是吴君如(导演女友)。”金城武更事不关己:“我没意见,她和两位大哥比较有关系,我只是在旁的小弟,帮忙好好爱她而已。”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