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尚先生"出炉 黄健翔耍嘴皮成时尚遭质疑(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19 中国新闻网

  

时尚先生

  胡军

  实至名归的得奖者

  “作为时尚先生,一定要快乐、健康,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其次有内涵,有品位,享受一种游离于大众之外的生活方式”,有网友如是评价。

  这次入围“时尚先生”的10人中,也有不少实至名归的得主,譬如胡军、梁家辉、宋柯等在各自领域都有骄人成绩,不随波逐流的他们却在举手投足间创造了时尚。

  胡军

  -时尚生活:豪华游轮度假半月

  -心目中的时尚先生:自然、真诚、高雅、专注、成功

  在《蓝宇》、《无间道2》、《长恨歌》等影视作品中,胡军建立了一个丰富、完整而极具男性魅力的公众形象,今年的《好奇害死猫》令他成为中国类型电影的潮流引导者,被评为“最有男人味的演艺明星”。

  在胡军看来,2000年的最后一天令他记忆深刻,因为这一天标志着过去的结束、未来的开始。对他来说,今年发生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在梦想中的五星级豪华游轮上度过了半个多月,“跟家人和朋友一起,从西班牙巴塞罗那上船,顺着地中海走了一圈,非常有意思。”展望2007年,他希望多接一些让自己感动的作品。

  梁家辉

  -时尚生活:成为《中国国家地理》会员

  -心目中的时尚先生:高尚、内敛、引领、成功、博爱

  作为一名从影22年仍坚持自我艺术标准的演员,梁家辉在今年又推出了话剧《倾城之恋》等优秀作品,并以《龙城岁月》第3次夺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项。梁家辉因此被称为“中国最具绅士形象的男演员”。梁家辉透露,他新近又拍了两部电影《我的教师生涯》和《苹果》,角色有趣且富有挑战性。

  梁家辉认为,2006年他经历的最有意思的事情是成为《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的会员。梁家辉对自己目前的生活很满意,不希望明年发生太大的变化,只是希望在新闻里不要再看到天灾和人祸。

  宋柯

  -时尚生活:41岁渴望谈婚论嫁

  -心目中的时尚先生:有见解、品质健康、知性、优雅

  宋柯旗下的太合麦田唱片公司今年为李宇春推出的《皇后与梦想》专辑,不但代表着一种音乐标准,同时还建立了一种时尚标准,他突破国内流行音乐界的既有框架,为平民选秀明星树立了国际化的审美倾向,必将在公众中产生深远影响,是最具公众影响力的音乐制作人。

  2006年令宋柯最难忘的是,以往兴师动众的生日会,今年变成了睡革命觉,然后同8个朋友打了一场

高尔夫,这是他41年来过得最重要的一个生日。已过不惑之年的宋柯希望2007年能不再过光棍节,可以找一个踏实的女朋友谈婚论嫁。

  来源:新闻午报 作者:黄笑宇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