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访黄健翔:我不会不懂事去做影响工作的事情(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46 中国新闻网

  我做好事没人报道

  记:据说你用代言费捐助了希望小学?

  黄:我从代言费中捐赠30万元人民币给四川省古蔺县,用来建立3所希望小学。

  记:有一个捐赠仪式了,那往后会不会去参加奠基仪式和开学典礼?

  黄:钱给到位,他们用好就行了。我们到县里面兴师动众搞得他们很疲劳。等小学建好投入使用了,为一部分贫困孩子解决了上学问题,学校运转很好的时候,我要再去募捐、筹集体育器材,给小学生体育课提供一些帮助。

  记:最近你参加各式各样的公益活动比较多,比如26号李亚鹏主持的嫣然基金会活动,你有没有受到邀请?

  黄:我已经捐过了。第一批捐的就有我。你们新闻记者都把我漏掉了,幸好还有人记得我黄健翔是好人。现在我们记者当中至少有一半是担任作家的工作。

  广告跟着我很有面子

  记:你会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在广告中?

  黄:大概是“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吧”。我的造型是类似时尚先生的造型,比较符合时代的感觉。不会很过时,也不会很另类。就是像我们当代男人健康、积极、坚韧的样子。

  记:像男人一样战斗,有没有考虑过女性消费者?

  黄:女人喝酒的时候也要像男人一样战斗。

  我不会不懂事

  记:你现在经常在选秀节目里担任评委,如果有机会让你说球,比如其他的电视台邀请你,你会跟他们签约吗?

  黄:要看缘分。

  记:

东方卫视邀请你怎么没有去?

  黄:你怎么知道东方卫视邀请我?

  记:网上写的。

  黄:网上可信吗?我回答你的问题很为难。如果说没有邀请我,东方卫视领导很为难。打一个比方,有三个男孩子喜欢你,你会让他们彼此知道对方的存在吗?邀请还是未邀请,请大家看我的博客。我的博客最准确、最及时地发布给大家我的消息,其他的不要相信。

  记:签约华谊的事情定下来了吗?

  黄:我在华谊有很多朋友,喝酒的时候也探讨过这个问题。我还是比较有自知之明,我不是一个演员也不是一个歌手,自己的本行就是做主持人。至于唱歌、演戏、参加其他类型的节目,这是一种锦上添花,叫做自我调整也好,自我释放也好,对自己的主业有一定的帮助,也让自己的阅历会更加丰富。但是主次要分清楚。

  记:主业还是足球吗?

  黄:凤凰没有体育赛事的报道权,现在只是做《天天运动会》脱口秀的节目。

  记:说球的日子是不是更加简单?

  黄:各有各的复杂,各有各的简单。球迷们也不好伺候。

  记:郭德纲又要开相声晚会了,你会去说相声吗?

  黄:没时间。因为新节目是日播节目,工作量很大。我不会不务正业。这个时候说相声就是不务正业。在有时间的时候、不影响主业的时候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体验一下不同艺术领域的感觉可以。但是在整个团队都围绕你全力以赴打造新栏目的时候去说相声,这叫不懂事。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