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开战(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4:35 重庆商报

  

“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开战(2)
评委席

  柯以敏温情脉脉

  再秀VERY VERY

  昨晚评委席上的柯以敏成为最打眼的评委。她不离口的“VERY VERY”就已让观众和选手开心不已。

  在第一轮心动才艺展示时,柯老师就出人意料地,嗲嗲地对第一组的12位选手挨个点评了起来。“7号的舞蹈不错,我喜欢;11号唱得好形象也好,特别好,我喜欢你;13号你很有动人的眼神,我也很喜欢你;VERY VERY VERY THANK YOU。”

  一番点评下来,大家发现柯老师真“狡猾”,那么多选手居然谁也没得罪。

  秦海璐直言选手弱点

  昨晚,和柯老师走的温情路线不同,秦海璐的点评只能用一针见血、“尖酸刻薄”来形容。

  评论整体表现是“唱歌的不投入,跳舞的没力度感”,评论给自己印象最深的选手,是因为他“唱歌伤感但眼神太美,这种表演方式‘太高难度’了”。在IN/OUT环节中,秦海璐的“刻薄”更明显。当选手客套地表示,自己能走到这一步已经很幸运时,她说“那你可以退出比赛了”;选手表示自己其实很会演戏时,她会说“你的身高打篮球、排球更合适,当演员不好找搭戏的女演员”;选手极力否认自己不喜欢帮助别人时,她又说“你要想做一个好演员,首先要好好做人。”不过,这些话当然不会让秦老师为难,因为这个环节要的就是她的直接。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