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闹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3:04 重庆商报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晚,市民们不但能欣赏到重庆上空升起的绚烂烟花,如果你不爱人山人海的热闹,那么也可以选择合家团聚其乐融融,围在电视机前欣赏各台精心打造的元宵节晚会。

  元宵节是春节里最后一个节日,按照传统惯例,过完这个节才是工作的真正开始。为了让元宵节晚会有看头,中央台、湖南台、东方卫视各自使出浑身解数,都希望能抢到最多观众的眼球。

  中央台

  春晚出局节目大复活

  时间:3月4日20:00

  

明星闹元宵

  元宵晚会成为春节晚会的“拾遗补缺”早已是央视的习惯。虽然今年元宵晚会的导演不是金越而是换成了朗昆,但并不影响将这一传统“发扬光大”。除了将在元宵晚会上公布“最受欢迎的春节晚会节目”外,还有不少春晚落选节目将重见天日。昨日,央视对这台元宵晚会进行了录制,遗憾的是,最让观众期待的赵本山因为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刚结束在美国的演出无法及时赶回,缺席元宵晚会。而且由于8日赵本山还有一场演出,注定他的元宵节要在异国他乡度过,无法与家乡的亲人团聚。

  《钓鱼》、《彩铃声声》活了

  在今年春晚南方小品集体败落的情况下,湖北小品《钓鱼》曾一度成为唯一的希望。不过临近春晚录播的最后时刻,节目组还是“痛下杀手”将其关在了春晚大门之外,最终这个节目组的人只好“灰溜溜”连夜赶回湖北。

  据节目组透露,《钓鱼》之所以在最后时刻遭遇出局,主要是因为“包袱”抖得不够,逗观众发笑的现场效果不理想。经过大半个月的修改,小品的创作者们又重新添加了不少笑料,对节目时间长短也严格控制在13分钟左右。如此认真的态度终于得到元宵晚会节目组的认可,终于可在春节的尽头重新登上央视荧屏,而且这个节目也因为春晚导演金越的推荐,而将成为元宵晚会的“明星产品”。

  和《钓鱼》“享受”到同样优待的还有相声《彩铃声声》。他们的剧本在修改后也会在今晚登台。语言类节目被复活的还有在春晚第一次联排里被刷掉的林依轮、李琦等共同出演的小品《大花轿》。

  赵本山缺席依然蝉联“小品王”

  “你真有才”、“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赵本山的小品《策划》里的台词最近已经成为大家耳熟能详的口头禅,足见赵本山小品的影响力。

  能在元宵晚会上再次看到赵本山的表演,也成为不少观众的愿望。然而赵本山却因为在美国的“二人转”演出刚结束,无法及时赶回而极有可能缺席。宋丹丹也因为在美国和家人度假,无法参加元宵晚会。

  尽管人不到现场,但并不影响他们的小品在观众心中受欢迎的程度。今年春晚最受欢迎的节目评选结果也将在今天元宵晚会上揭晓。《策划》得票遥遥领先,赵本山第九次蝉联“小品王”。

  展示江南如诗如画美景的舞蹈《小城雨巷》也以大热门的姿态获得歌舞类一等奖,当下最流行的“求婚歌”由陶喆、蔡依林演唱的《今天你要嫁给我》也不负众望地荣登三甲。而戏曲曲艺及杂技类的头名则落在由中国杂技团演出的杂技《俏花旦》。

  李咏继续担纲主持

  前段时间一度传出李咏因患抑郁症打算辞职的消息,今晚李咏将以实际行动回击这样的传闻,因为今晚他将继续担纲主持。

  虽然在春晚零点倒计时前出现了“黑色三分钟”,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元宵晚会起用李咏的决定,“毕竟我们认为他在春晚的表现是不错,而且他的主持风格观众还是喜欢。”一位节目组的人如是说。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