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闹元宵(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3:04 重庆商报

  

明星闹元宵(2)

  汪涵和杨乐乐已成为湖南卫视的招牌

  湖南卫视

  亲情爱情炮制催泪弹

  时间:3月4日 20:00

  从除夕开始,湖南台就大打亲情的催泪弹,“快乐回家”的主题一直延续到元宵。在今天晚上的元宵喜乐会上,牛群、黄宏将分别给观众带来小品《回家》和《早点回家》。

  汪涵乐乐PK何炅谢娜

  春节刚过,杨乐乐就带着汪涵回了趟重庆老家,今天他们又回到自己在湖南的家——湖南电视台,而且还不避嫌地大秀两人的恩爱。不过此番他们的爱情却要遭遇另一对“临时家庭”何炅、谢娜的搭档的挑战,谁家更恩爱呢?很是让人期待。

  既然是两个家庭的对垒,男人们当然要出面为自己的家庭争光。果然,汪涵和何炅两人都红了眼似地盯着对手。这边汪涵一首闽南语的《天黑黑》刚唱罢,那边何炅就以一首又讨巧又卖乖的粤语歌《麦兜之歌》还以颜色。汪涵自然也不会善罢甘休,立即以一首藏语歌《索拉央卓拉》显示他是个实力派,不过学阿拉伯语出身的何老师更拿出了看家本领,不知道他的一曲阿拉伯歌曲《我的灵魂》能否击败汪涵?

  为了捍卫家庭荣誉,女人也没闲着。杨乐乐和谢娜也各自使出了浑身解数。精灵活泼的杨乐乐准备了一段魔术秀《看我七十二变》,善于搞怪的谢娜则“毫不留情”地回击了一个“猪八戒背媳妇”。两个家庭人人身怀绝技,这段亲情爱情秀一定能让观众乐开怀。

  超女助阵尚雯婕缺席

  湖南台的晚会,自然少不了由他们一手打造的超女们助兴。在今晚的喜乐会上,超女粉丝们都有眼福。李宇春将演唱她专辑里的新歌《KULALA》,谭维维、刘力扬、许飞、唐笑等也将悉数登台,这也是刘力扬伤好之后首次公开表演,她将扔掉轮椅重新站起来。

  不过在这么多超女的名单中却惟独少了去年冠军尚雯婕的名字。如此状况再加上之前的种种传闻,不能不让人联想到她是否真的在完成春节演出后就与天娱解约了。不过昨日记者就此向天娱询问,董事长王鹏表示,目前尚雯婕依然是公司的艺人。天娱的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她的节目临时调整也仅仅是因为尚雯婕本人目前有影视等方面的其他工作,她本人也是因为工作压力大,担心喜乐会的表演准备不充分让观众失望而同意调整的。在3月9日湖南台的其他节目上,尚雯婕还将有精彩的演出。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