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与郭富城斗舞 遭名模突袭急护禁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36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与郭富城斗舞遭名模突袭急护禁区(图)

舞蹈员摸近“小Jay”,周杰伦急急用手阻挡。

周杰伦与郭富城斗舞遭名模突袭急护禁区(图)

周杰伦(右)与城城惺惺相惜,还互赞对方的演唱会出色。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前晚举行末场演唱会,继续与舞蹈员大跳辣身舞,气氛高涨!完场后,他欲上台再度Encore,怎料被红馆的工作人员阻止,令他十分扫兴!

  七场周杰伦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吸引林青霞方力申(听歌)与潘迪生一家等捧场,担任表演嘉宾的郭富城(听歌),与Jay大跳大唱《对你爱不完》,令全场气氛高涨,城城大赞Jay是实力派歌手,二人互戴高帽。

  激赞Hebe大方

  名模姚书轶客串Dancer,与另一女舞蹈员及Jay大跳贴身舞,二人狂摸Jay的大腿、臀部及胸膛,还一度摸近“小Jay”,左手拿麦克风的Jay,急急用右手保护“禁区”,场面搞笑!其后,身穿火红比基尼的舞蹈员大解放,爬上观众席与观众大跳辣身舞,令观众尖声怪叫!由于反应热烈,Jay两度Encore,唱至约十一时二十六分才完场,但歌迷扰攘近十分钟仍不愿离开,要红馆两度作出广播,才陆续散去。

  Jay在酒店庆功时表示,原来他早已在后台准备再度出场,但红馆的工作人员以安全为由阻止,令他大为失望:“难得大家这样High,但我不想做坏榜样,如果下次不能唱怎么办!最后还是守规定!”谈及与女Dancer的火辣贴身舞,他笑说:“太夸张,但这是表演嘛!对我已是极限!(挡开Dancer?)我也吓一跳,这是自然反应!”他还大赞绯闻女友Hebe大方,无惧绯闻照样捧场,他期望最快两年内再度赴港开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