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隋唐演义》明年开机

2011年07月12日04:20  三秦都市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周蓓)从知名演员转为制片人,似乎已经是娱乐圈中的一种潮流。2004年播出的电视剧《隋唐英雄传》曾掀起了收视热潮,而主演之一的聂远如今却变身制片人,联手导演连奕名一同打造新剧《隋唐演义》。目前该剧已进入筹备阶段,剧中部分重要角色将通过海选产生,预计明年初将正式开拍。“隋唐”系列故事一直流传甚远,以此为题材的影视作品不计其数,十分具有观众缘。不过版本虽多,却没有最具代表性的经典。虽然曾因罗成一角奠定了古装剧中的地位,但聂远对该剧还是有些遗憾。因此华丽变身为制片人,提出重拍《隋唐演义》。由于他希望找一位有侠义精神、英雄主义情怀的导演,数度合作的连奕名就成了最佳人选。连奕名导演以渲染义薄云天的英雄气概闻名,此番受邀执导“战况激烈、兄弟情深”的《隋唐演义》,对自称“隋唐英雄控”的他来说可是正中下怀。虽初执古装剧集导筒,但连奕名有信心为观众呈上一出荡气回肠、豪迈奔放的“隋唐英雄传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