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助理炮轰邱泽说谎 曝李毓芬屡探班

2013年03月0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邱泽和唐嫣的恋情“见光死”

  据报道,邱泽和唐嫣的情变风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爆料邱泽是控制狂后,唐嫣助理继续炮轰其没说过分手,另外李毓芬还多次探班邱泽,疑为第三者。

  该助理表示,邱泽和唐嫣的恋情是去年底急转直下的。但唐嫣不愿承认男友的态度反常,还安慰自己男友只是拍戏太累。据悉,唐嫣此前曾多次为男友低调赴台,但邱泽担心被拍不准女方出门。该助理透露,去年10月唐嫣还特意赴台5天为男友庆生,甚至还帮其打扫厕所。

  对此,邱泽的经纪人廖天骏表示,去年12月邱泽从大陆返台出席活动时就私下透露二人感情出状况。这样算来,二人之间的问题应该已有三四个月。而邱泽后来也曾向另一位经纪人孙嘉骐承认已和唐嫣分手,很久没联系。廖天骏称时间会还邱泽一个公道。

  “一段感情被报道成这样,觉得很难过,也很难堪。”本月4日,邱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如此回应。被疑是小三的李毓芬也怒骂道:“到底有完没完,真是胡说八道!”并强调只探班1次。

  前日,邱泽在深圳赶拍《红酒俏佳人》杀青戏份,情绪看上去非常低落,神情落寞,一个人郁郁寡欢玩手机,和对戏的李晟也无交流,与平时阳光的形象出入甚大。(星星)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