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把钱交给妈妈管 每月只领2万台币

2013年04月28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柯震东称把钱交给妈妈保管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男明星练好身材适时一秀,已成演艺圈风潮,彭于晏[微博]在新片《分手合约》再秀8块肌与人鱼线,柯震东[微博]拍《小时代》也有洗澡戏,谦称 :“什么肌都没有,但天生就有人鱼线。”问他看过Elva的马甲线?柯震东赶紧摇头说没有。

  柯震东昨天出席活动表示自己在健身,当问到拍电影《小时代》和凤小岳都各有穿小内裤的出浴戏,怕不怕身材被比较? 他称,“不会,我觉得每个年纪有每个年纪该有的样子,如果我现在和彭于晏一样壮也很怪吧…”柯震东笑说现在男艺人比女艺人还累,他减肥又健身,从82瘦到70公斤,体质肪11,“体脂肪要降到8,才可能有腹肌线条。”

  柯震东今年接了10个代言,预估很快就会赚到上亿元,他却嘟嘴说:“我不知道,钱都交给妈妈,我每个月只领22K,上次刷卡花60几万买了蜘蛛人、终极战士和钢铁人的衣服,被我妈念到不行。”

  柯震东想和九把刀[微博]再合作《功夫》,谄媚的说 :“人家现在是亿万大导演,不可同日而语,要看大导演有什么想法。”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