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3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程雷

2013年09月04日04: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3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程雷 2013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程雷

 

  94年加入《智力大冲浪》,从外景主持做起,因勤奋好学,爱岗敬业。加上天然的亲和力及老少通吃的观众缘,迅速成长为沪上一线主持人。也被里弄的阿姨们定义为“上海好女婿”样板。倍受喜爱。

  之后接任上海两档拳头栏目<<家庭演播室>>和<<相约星期六>>的主持。以其真诚自然的主持风格,给节目带来了一股清新之气,至今令人印象深刻!

  三年前加盟大型民生类节目<<中国达人秀>>,与团队一起成长和成熟。对主持人这个职业也有了自己深刻的认识:主持人不是节目的封面,主持人是节目的有机组成部分。要无条件服从节目呈现的需要。在这种观念指导下,他的主持风格也变得更加睿智和沉稳。四季达人秀下来,他对自己的能力更有信心,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角色和担当。

  去年至今,他又加入了全新节目<<梦立方>>的团队。并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和热情。因为长期在节目中接待庶人嘉宾,让他对普通人追求梦想的执着信念心存敬畏。并从中获得了无穷力量。电视是强势媒体,可以动员社会去改变一个普通人的人生。这也让他对自己的事业充满自豪!

  现在,通过各类不同节目的历练,他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一些大型活动节目的现场,让我们看到了他越来越成熟的控场能力和主持节凑感。这种分寸的把握,得益于他平时的多学、多做、多总结的良好品质,和对工作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

  他在主持岗位十几年,对成绩总是很淡然,更多是要求当下的状态。自己也感恩于随着电视节目的发展、升级,总有机遇和最优秀的团队在一起学习、工作。在所参与的节目中总是尽可能以最佳的状态,配合导演的要求和设计,始终能幸运地得到大部分观众的支持和肯定。

  程雷平时喜欢书画鉴赏,善于发现国画的均衡之美和油画的焦点主题。这让他能联系自己的工作状态很容易找到良好的心理暗示。艺术的相通相融总能让他汲取到必要的营养。

  另外,程雷对自己的体型、台形,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二十年如一日的锻练,即使是两次生病期间也从未间断过。他觉得一个主持人饱满的状态和向上的精神面貌本身就是对观众负责,对节目负责。也更附合海派印象和海派气质。与这个城市的美和时代的美是匹配的!

  总之,通过组织的培养和他自身的努力。程雷做为一个优秀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在全国观众心目当中,已经愈来愈有标识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