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3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何健

2013年09月04日05: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3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何健 2013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何健

  上海广播电视台外语频道新闻主持人何健,现担任日播英语新闻节目‘直播上海’(Shanghai Live)的主持人。栏目在2011年获得‘亚洲电视大奖最佳新闻栏目奖’。在过去两年里,主要主持的电视节目包括英语新闻(ICS NEWS)- 外语频道历史最悠久的新闻栏目,世博日播节目‘世博360’(Expo 360)- 2011年上海外宣‘银鸽奖’一等奖栏目,日播英语脱口秀节目‘今夜谭’(The Spotlight)等。

  2013年4月凭借本人在2012年9月26日主持的‘直播上海’栏目中对现任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的专访获得了第46届美国休斯顿国际电影电视节最佳访谈作品白金大奖,这也是该国际A级电影节的单类别最高奖项,同时也是中国电视人第一次在该电视节获得此项殊荣。

  2011到2012年,代表上海广播电视台外语频道参与了一系列重大题材直播主持,其中包括前往伦敦报道‘2012年夏季奥运会’,‘911十周年报道’,以及‘英国皇室婚礼直播’等项目。并获得了‘传媒人奖’主持人二等奖。在最近一年,还先后完成了众多国内外重要采访任务,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卡特,英国前首相布朗,德国前总理施罗德等。

  2010年上海世博会召开期间,代表上海广播电视台担任了分别由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出席的世博会开闭幕式英语司仪。还在世博会举办期间担任世博园区内举行的由各国元首出席的‘世博会国家馆日’仪式的中英语司仪。其中包括中国(吴邦国委员长出席),俄罗斯(习近平副主席,俄罗斯总统梅德维杰夫出席)和美国(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出席)三个最高规格的仪式。因在世博会期间的突出表现,被评为“上海市世博工作优秀个人”。

  自2003年加入到上海广播电视台(当时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以来,先后在上海卫星电视台外语中心,上海东方卫视外语中心担任新闻主持人。

  在上海广播电视台的7年工作期间,曾担任了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大型英语直播主持,2009年上海陆家嘴金融论坛大型英语直播节目主持,2009年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大型英语直播主持等重大直播项目。

  除了主要的新闻节目主持外,还担任了各类节目的主持人,包括财经类英语周播节目‘财经志’,体育类英语周播节目‘劲体育’,英语脱口秀谈话节目‘今夜谭’。

  此外,参与了上海广播电视台各类大型真人秀节目主持人,包括集团才艺偶像类真人秀节目‘好男儿’,集团财经类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主持人,集团大型特别直播节目‘飞跃长城,飞跃梦想’现场双语主持人,英语直播解说2008年中国篮球联赛总决赛和2009年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系列赛。

  上海的各种重大活动中也积极参与并担任重要主持工作,包括每年的上海电影节,上海电视节;上海网球大师杯,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系列赛;F1中国大奖赛;上海国际田径钻石大奖赛,世界游泳锦标赛,国际滑联短道速滑锦标赛的中英语主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