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3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黄伟

2013年09月04日05: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3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黄伟 2013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黄伟

  黄伟,15年的播音主持工作经验,1997年加盟东方广播电台,2002年加盟第一财经,现主持《第一地产》、《财经夜行线》等节目,他专业儒雅的主播气质,使节目广受好评,创下收视佳绩。多次“临危受命”,接下汶川地震、雅安地震、7.23动车事故等大型突发事件的直播任务,多次长时间的直播任务中,他敬业的工作态度、对直播的驾驭能力赢得所有同事的好评。

  在第一财经工作的10年间,他多次获得优秀员工称号,节目多次接受集团表扬并获多项奖项;更凭借着《3.11直击日本大地震特别节目》的出色表现,获得2011年度传媒人大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