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3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雷小雪

2013年09月04日05: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3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雷小雪 2013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雷小雪

  2001---2004 在四川电视台做记者

  2004---2012 在四川电视台《新闻现场》《真情人生》等多档节目做主持,其间还策划、主持了多档大型新闻直播。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一小时,在通讯受阻、没有稿件、没有编排的情况下,我开启了中国电视界的第一个即兴直播。这期节目也拿下了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

  2012年底我加盟东方卫视《子午线》栏目。在今年的420芦山地震中,我连续两天,每天担纲十几小时的直播,获得业界和观众一致好评。

  这些年我还获得了“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 “四川省劳动模范”等荣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