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携自然堂开启冰肌护肤新时代

2013年09月12日22:27  新浪娱乐 微博
凝润、晶透、幼滑,自然堂携手张雨绮开启冰肌护肤新时代凝润、晶透、幼滑,自然堂携手张雨绮开启冰肌护肤新时代

  (9月12日,北京)自然堂明星产品冰肌水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上演,来自大自然的护肤专家——自然堂携手新代言人张雨绮,带领媒体唤醒雪域圣地冰封亿年的生命力,揭秘逆境生长的美丽奇迹。共同见证自然堂以科技演绎自然,破译雪域密码,融合喜马拉雅5128米冰川水以及雪域植物精粹,凝聚成满满一瓶自然堂冰肌水。

  被誉为中国最美新面孔的张雨绮此次作为自然堂品牌新代言人携自然堂新品冰肌水亮相,以其惊艳的“无死角美丽”,诠释凝润、晶透、柔滑的天宠冰肌,开启冰肌护肤新时代!

  张雨绮:“自然”一种精神状态和价值观

  雪域圣地冰封亿年,却逆境生长着各种珍稀植物,流淌着终年不冻的冰川水……在这大自然最美丽的奇迹中,张雨绮身着一袭雪域长裙翩翩降临,与自然堂共同唤醒冰封亿年的雪域生命力,再次引爆现场无数闪光灯,她的天宠冰肌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张雨绮与自然堂携手合作,是源于对“自然”的共同价值观。自然堂相信我们所见的自然奇迹,只是天地万物的自然规律,天地自然,化生万物,大美之道,藏于天地之间,肌肤之美的奥秘,亦蕴于自然之中,顺应自然,美丽方能生生不息;被誉为“中国最美新面孔”的张雨绮有着非常率真、自然的个性,不加修饰,不强求,不过于物质。

  张雨绮表示:“首先谢谢自然堂,很开心能与自然堂合作,成为自然堂全新形象代言人。自然堂一直秉承着“大自然有多少奇迹,自然堂就能带给你多少美丽奇迹”的理念,让美丽生生不息;我们都共同地认为自然就是一种价值观和精神状态,而我本人也是用最自然的方式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不管是电影、广告或是任何一个关于艺术的创作。同时,我和大家一样都希望看到中国品牌在世界的崛起。”

  张雨绮天赋之美——开启冰肌护肤的全新时代

  冰肌,出自庄子《逍遥游》:“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形容女子如冰雪般纯净洁白、晶莹剔透的肌肤状态,和婉约动人的身姿。 人们对美的追求亘古不变。冰肌,是人们内心深处对女性完美肌肤的最佳定义。自然堂冰肌水的诞生,开启了全新的冰肌护肤时代,只为绽放凝润、晶透、柔滑的天宠冰肌!

  自然堂冰肌水蕴含有雪域珍稀植物精粹和喜马拉雅5128冰川水,都凝聚了自然活性成分和强大护肤能量。自然堂冰肌水的诞生,开启了全新冰肌护肤时代,为不同肌肤提供滋润、美白、修护、抗氧呵护,令每一位爱美女性均能享受到雪域天宠圣地所带来的自然恩泽!

  冰肌水也获得了自然堂全新代言人张雨绮的青睐,“因为我始终相信大自然有着许许多多的美丽奇迹。”作为品牌代言人,张雨绮在试用了自然堂冰肌水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无论在拍摄电影、广告、杂志封面时都会随手备上一瓶,有时甚至把它当成“急救面膜”使用!“现在我的朋友及团队基本上人手一瓶冰肌水!倒不是有心去做宣传,确实是好东西就必须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