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前夫否认伪富豪 现任老公劝别补刀

2014年06月24日15: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黄奕前夫姜凯 黄奕前夫姜凯

  黄奕前夫昨天登报否认自己是“伪富豪”,一直对她口诛笔伐的现任老公黄毅清突然调转方向劝其“别再补刀”;以前和鄢颇爱得轰轰烈烈的李小冉,突然就被爆出来和金牌制片人领结婚证了;陆川的父亲突然没来由地大骂邓超“要钱要票房不要脸”,导演陆川只好赶紧出来说好话平息外界议论……这些故事的走向,即使是金牌编剧,也未必想得出来!  文/记者张素芹

  黄奕前夫登报否认伪富豪

  现任老公劝“别再补刀”

  网友:有这觉悟,早干吗去了?

  昨日,黄奕前夫姜凯在上海某报头版发律师声明,称自己2010年与黄奕协议离婚,不想连续遭到“因出轨、破产导致离婚,其系‘伪富豪’”等诽谤,对此,他已对侵害其名誉权和损害公司商誉的侵权者提起诉讼。对此,跟黄奕骂战不休的现任老公黄毅清却出来表示:别再补刀了。 

  姜凯部分律师声明如下:姜凯先生与黄奕女士2010年因故协议离婚。姜凯一直以来对离婚原因保持沉默,更未主动接受任何媒体采访报道。然而姜凯因出轨、破产导致与黄奕离婚,其系“伪富豪”的歪曲报道和诽谤言论持续损害姜凯声誉以及中华对冲基金商誉,对姜凯的个人生活及中华对冲基金的商业形象均造成长期的不良影响,近期姜凯无奈被迫维权。

  有趣的是,最近跟黄奕闹得不可开交的现任老公黄毅清却出来表示:“别再补刀了。无论如何孩子还是天真无邪,一无所知的。孩子的童年离不开爸爸也离不开妈妈。有些事也已过去那么多年了,该放下就放下吧……”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有这觉悟,你早干吗去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