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子夫》收官 张亚希似袁弘惹调侃

2014年09月03日14: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亚希图与袁弘图右对比照 张亚希图与袁弘图右对比照
张亚希《卫子夫》中霍去病形象 张亚希《卫子夫》中霍去病形象

  新浪娱乐讯 历史大剧《卫子夫》昨日完美收官,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稳居冠军位,备受好评。剧中新生代实力男星张亚希饰演卫子夫(王珞丹[微博]饰)的外甥,一代名将霍去病。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一些网友意外发现张亚希的古装扮相竟然跟演员袁弘[微博]很是相似,于是调侃不断,称王珞丹“绯闻男友”袁弘跑到了戏中,戏里戏外都守护着她。

  翻版“袁弘”成王珞丹护花使者

  剧中,张亚希饰演的霍去病英姿飒爽,骁勇善战,同时温柔体贴,被网友称为“古代第一暖男”,守护着国家,同时也守护着他的姨母卫子夫。而生活中的王珞丹也拥有男闺蜜袁弘,关系特别好。在前几天袁弘生日之际,王珞丹通过微博恶搞袁弘简历,并称:“祝女友生日快乐,期待再合作。”给人感觉非常的温馨,可见两人关系的亲密。而在剧中,一众网友发现张亚希简直就是翻版“袁弘”,每当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遭遇到不公与危险时,都能挺身而出,成为护花使者。“真是缘分啊,张亚希是袁弘派去守护王珞丹的吧。”“《卫子夫》拍摄周期那么长,王珞丹会不会“移情别恋”张亚希呢。”众多网友调侃的好不热闹。

  网友不忿“英年早逝” 要求加戏拍续集

  也许是电视播出版有删减,霍去病的剧情并没有太多展开,突然的去世,令霍去病迷们很伤心,同时也有不解与不忿。网友“山竹子”发问道:“历史上虽然霍去病也是英年早逝,但年纪轻轻便有赫赫战功,那必定有很多传奇故事,怎么就这样草草收场呢?”也有很多网友在猜测霍去病是什么病?有说心脏病,有说癌症,还有说白血病的,讨论非常热闹。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卫子夫》的结局是开放式的,强烈要求拍续集,而且要给霍去病加戏,张亚希演的很好,可以好好讲讲他们卫家的故事。

 

文章关键词: 卫子夫王珞丹张亚希袁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