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来了!

2014年12月20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 摄影龚吉林报道 “王的男人”李准基今晚将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举行Together亚洲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的演出。昨天下午李准基来到广州举行媒体见面会。

  这次广州演唱会是李准基此次中国巡演的开始,下周还将在北京五棵松开唱。“我特别期待自己的这次演唱会。每次来中国都觉得歌迷表达爱的方式特别独特,我很希望我能够通过这次演唱会把我所有的爱都回报给大家。”李准基说这次广州演唱会会延续之前其他地区巡演的表演,会跟粉丝们有很多的互动,“一定会唱中文歌,也会把自己的韩文作品翻译成中文版本。”

  目前李准基正在上海拍摄中国的电影《西西里艳阳下》,“以前给大家看到的都是我动作方面的表演,这次是浪漫的爱情片,希望中国粉丝都能看到我不一样的表演。”说到跟关锦鹏导演的合作,李准基说对方在见面后特意送给他自己作品的DVD,他觉得关锦鹏的作品充满人文气质。要在戏里跟周冬雨谈情说爱的李准基坦言暂时还没见到女主角,但是私下里他已经传了视频给对方,希望能让周冬雨对他有个认识,培养下感情。

  自言看着香港电影长大的李准基表示自己是成龙的粉丝,他会一晚看几部成龙的动作片,觉得幽默又厉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