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黑被抓?“威虎山”台词让赵本山躺枪

2014年12月29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天夜里有网友爆料称:“赵本山被控制,在被抓时自杀未遂,赵本山已沦陷。”网上还流传出以下说法:1. 赵本山涉黑、涉黄、涉毒,已经于今晚被正式抓捕,抓捕时,自杀未遂;2. 赵本山被抄家,光黄金就有40000斤,合20吨,折合人民币40亿元。

  昨天凌晨,赵本山徒弟大鹏发微博称:“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另外,赵本山弟子宋晓峰也在不久后发微博斥责。

  有网友细追源头,发现“20吨黄金”的说法来自新浪网前总编辑“老沉”。随后“老沉”解释道,“20吨黄金”只是针对热映影片《智取威虎山》的台词所发的评论。

  本报综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