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与两女儿吃火锅照曝光 脸上抹奶油(图)

2014年12月29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王菲女儿窦靖童即将迎来18岁生日,早前,她在香港与母亲会合,并有谢霆锋同行。日前,窦靖童现身北京,身边有前继父李亚鹏与同母异父的妹妹李嫣,三人一起吃火锅合照也被曝光。照片中,李亚鹏点蜡烛,窦靖童对生日蛋糕许愿;两女儿和李亚鹏也在脸上涂奶油,三人哈哈大笑。

  关系改变感情依旧

  李亚鹏在微信朋友圈发文似有所感触,写道:“一个伟大的父亲,至少是一个他的女儿在内心认可的父亲。尽管,他们的关系已发生了改变,但没有改变的是,这一家人之间的感情,是这个父亲和他女儿之间的爱。”王菲于2005年带窦靖童嫁李亚鹏,据称窦靖童一直称李亚鹏为爸爸,是她成长阶段占重要位置的家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