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街头玩滑板耍帅 搞砸后滚落楼梯(图)

2014年12月31日15: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14年中,贾斯汀•比伯屡屡惹事,临近年末,比伯又迷上了“炫耀”这档事,日前他决定带着滑板上纽约街头耍帅,将平日深藏不露的滑板下楼梯技术当作福利送给粉丝们。然而意外的是,比伯耍帅不成,竟然以背滚方式摔落楼梯,这一幕被媒体及围观者拍了下来还放到了网上。

  然而,比伯祸不单行,去年他带着保镖在某夜店与一名22岁的青年Wayne Rennalls爆发肢体冲突,Wayne多处被割伤,浑身瘀青,痛苦不堪,因此愤而将比伯告上法院。虽然警方认为比伯没有直接碰触到Wayne,但动手的保镖跟随行人员受雇于他,所以最后由比伯买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