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晒B超照宣布怀孕 系羊宝宝可能是女儿(图)

2014年12月31日18: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女星关颖今日在微博上宣布有喜,她留言称:“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Big welcome to the new year,a whole new beginning。”,并晒出宝宝的B超照,在图上配文称“这脚也翘得太高了吧!跟马麻(妈妈)一样喜欢抬腿.。”

  据悉,她已怀孕满3个月,将在明年6、7月生羊宝宝,长辈们都非常高兴并期待小生命的到来。

  自去年5月嫁给朱志威一年多来,她减少拍戏,以家庭为重,工作以代言和活动为主,今年8月底、9月初“造人”成功,她依照习俗满3个月才公开接受祝福。

  她表示,医生说,据超音波看来,八成是女儿,4个月后再照一次比较准确,当她的老公得知时喜怀女儿,兴奋的和她“give me five”,她撒娇说:“我是你老婆,不是哥儿们啦!”

  据了解,她怀孕后食欲大开,很喜欢吃东西,只有手脚水肿,没有害喜症状,不过令她惊讶的是,自己好像得了失忆症,一下忘了手机放在哪,去餐厅吃饭付完钱就走了,才想起包包忘了拿,又回头找。她往年跨年夜都在国外度假,今年将乖乖待在家看中看电视度过跨年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