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3》定档2月8日

2015年01月07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好莱坞电影《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以下简称《饥饿游戏3》)昨日宣布定档2月8日以3D/2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日前特意为中国观众录制了一段越洋视频,亲切问候了中国影迷。

  《饥饿游戏3》由《我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继续执导,詹妮弗·劳伦斯等主演悉数回归,朱莉安·摩尔饰演新角色十三区领袖,已故奥斯卡影帝菲利普·赛默·霍夫曼饰演游戏设计师“普鲁塔什”,本片也成为他的遗作。据悉,该片11月21日已登陆北美及海外市场,美国本土破了3.25亿美元,海外市场则进账3.75亿美元。

  (原标题:《饥饿游戏3》定档2月8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