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首位踢馆者确定:金曲新人李荣浩

2015年01月06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荣浩成《歌手》首位踢馆者 李荣浩成《歌手》首位踢馆者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1月2日在全国热播,新增的“踢馆赛制”引发网友对踢馆歌手的大猜想。1月6日,节目总导演洪涛微博发文说第一位踢馆歌手已定。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第一位踢馆成功的歌手是李荣浩。

  本来就大咖云集的《我是歌手》因第三季增设了“踢馆赛制”,不仅让赛事更具看点,也为竞演带来生机和活力。从网络爆料来看,李荣浩[微博]、华晨宇[微博]、曾一鸣等新生代歌手入列踢馆名单的呼声十分高涨。但最终花落谁家,节目总导演洪涛则在微博卖了个大关子:“第一个踢馆的定了!选ta,代表着音乐的多样、潮流的方向、节目的格调!感谢你,未来华流,你一定会成为巨星!”

  洪导口中的“ta ”究竟是谁引发网友激烈讨论,有人认为是华晨宇,“我咋感觉句句都在形容华晨宇啊”,也有人笃定认为是李荣浩,“说的是李荣浩,大家别提花花华晨宇了”。

  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第一位踢馆成功的歌手是李荣浩。早在12月23日,李荣浩就和洪涛在微博互动。李荣浩先是在微博@芒果洪涛,而洪涛立刻微博回应说:“谢谢@李荣浩!刚做第二季时就迷上了你的专辑,发现了一个独特、性感、有态度的唱作人!感谢你的信任、肯定!我们一定认真考虑!”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李荣浩踢馆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