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夫妇是否出席还是谜

2015年01月08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在北京被刑事拘留,案件将于明天(9日)正式在北京开庭审理,不过成龙事先表明与太太不会出席听审,相信是不想成为焦点反而影响儿子,宁愿以最低调方式来对房祖名作出遥远打气。不过另指成龙已经飞抵北京,究竟成龙夫妇是否会出席听审,今天将有分晓。

  会出席?

  杨受成透露成龙已飞往北京

  对于成龙是否出席儿子庭审一事,圈内人士也是众说纷纭。1月6日,曾志伟参加黄百鸣电影公司周年晚宴时,表示从成龙大哥口中得知袓名被拘留期间看了很多书,认为今次事件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教训。问到成龙会否赴北京听审?曾志伟坦言不知道,但认为成龙一定会想见见儿子。房祖名的妈妈林凤娇也是想儿子心切,曾志伟爆料:“祖名一天不出来,她(林凤娇)每天都会留在家里,而且她每天都写一封信给祖名,等他出来时可以看。”

  而英皇老板杨受成则透露成龙已飞往北京。问有否联络?他说:“我们是好朋友,不需要讲这些。(有没有帮到他?)没有!现在已经进入法律程序,没人能帮到,还是要看律师!(你有帮他找律师吗?)没有,他自己在内地有律师。”

  不出席?

  为减轻儿子压力

  曾自责教子无方,向社会公众表示歉意的成龙,1月6日透过房祖名的经纪人表示,他和太太林凤娇当日不会到庭听审。据房祖名经理人说:“因为临时被通知,大哥(成龙)当天(9日)已排定工作。”难道工作比儿子面对刑牢之苦更重要?经理人表示,其实也是父母的苦心,因为成龙不希望因为他与太太的出现令法院造成混乱,而且担心令儿子的压力更大,所以宁愿作遥远的支持。

  有内地律师推估,以房祖名的合作态度和初犯,估计刑罚是一年以下。据悉,明天审讯不公开,只有指定官方媒体如央视、新华网可到场采访,其他媒体只能在法院外守候。

  此外,昨天记者从黑龙江省消防总队证实,成龙向在哈尔滨“1·2”大火中牺牲的5位消防员家属捐款50万元人民币,以表达对牺牲烈士家属的慰问。

  友情价!

  柯震东灿笑复工

  至于“房东吸毒案”的另一个主角柯震东,自从事发至今已近5个月,首次有商演活动,他1月6日穿上父亲设计的西装品牌走秀,笑着表示希望今年“work(工作)多一点,play(玩乐)少一点”。柯爸爸当天也在现场全程为儿子打气。柯震东表示不知道活动是否父亲与该品牌相熟而牵线,只知道是经理人公司的安排,经纪人公司表示这次是“友情价”。

  柯震东重投工作,恰巧这天传出房祖名涉毒案将于9日在北京开庭审理,需要面对刑责。被问到会否觉得和房祖名现在是“两样心情”?柯震东摇摇头表示,两人的心境应该是类似的,也应该有所成长,并寄语房祖名:“新的一年希望他愈来愈好,会祝福他。”(综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