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回TVB拍新戏 网友望与田蕊妮搭档

2014年01月07日11:25  中国新闻网
黄秋生[微博]将回TVB拍电视剧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黄秋生落实今年中回归TVB拍电视剧,黄秋生自2004年拍《廉政行动2004》后,相隔10年再拍TVB剧集。这次跟秋生合作的是《巨轮》监制王心慰,两人有合作渊源,早于30年前(1984年)在亚视合作《王昭君》,1991年在TVB合作《人海骄阳》,她自然想与信得过的老拍档再合作。

  TVB监制王心慰透露,她与秋生合作的新剧将于5、6月开拍,目前仍是创作阶段。问及是否以功夫为题材?她称商量中,是否功夫题材未落实,随时有变化。秋生会否参与故事创作?她笑说:“秋生只收演员的酬劳,创作方面他没干涉。”

  王心慰跟秋生曾合作,她称对方是很好相处的演员,过往合作愉快。自传出秋生拍王心慰新剧,有网民配对田蕊妮[微博]做女主角?王心慰称还未有故事,只确定了秋生是男主角外,一切未定案。她欢迎想跟秋生合作的艺员自荐,视乎角色是否合适。王心慰又称目前仍在找题材阶段,难得秋生参与拍摄,更要找一个好抢的题材,大家合作开心又制造好机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