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调侃钟嘉欣装嫩遭炮轰 发文致歉

2013年12月19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黄秋生[微博]是颁奖礼的常客,但想不到连颁奖都惹火。日前,他在TVB《万千星辉颁奖礼》颁发视后奖项时,在台上逐一点评五位准视后,当说到钟嘉欣[微博]时,黄秋生说:“钟嘉欣,没想到你几十岁还被叫宝宝?”他此番言论,令钟嘉欣部分粉丝发怒,在黄秋生微博留言“轰炸”,指黄秋生人身攻击后辈。

  昨天凌晨,黄秋生在微博留言:“若钟嘉欣有不快,我很愿意道歉,若只是你们(Fans)不快,我也愿意道歉,你们写要说什么?我在后面签名”,这些“道歉”言语似乎有点火气,不过也获得不少网民支持,称他有大人风度。

  对于此事,钟嘉欣未作出回应,但有忠心粉丝认为偶像不会介意,只是一些粉丝过度敏感的反应,希望黄秋生不要对钟嘉欣存有坏印象。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