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替吴镇宇说话 称发火应另有原因

2014年01月01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秋生指“扔咖啡”事件可能另有内情 黄秋生指“扔咖啡”事件可能另有内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微博]对于老友吴镇宇又有“街头冲突”,他说:“不会那么简单,被人看两眼就泼人,一定另有原因,会不会有些细节外人不知道?或者对方向他举中指、言语侮辱他,他才会发脾气,应该没那么简单。(劝他不要那么大脾气?)不用劝,几十岁,发火当然有原因,比如上次(面包店)他也是保护老婆而已!”

  曾经与吴镇宇合作无线剧《冲上云霄Ⅱ》的江美仪,剧中对手戏不多,但她得知对方“丢咖啡”事件时,江美仪称没见过,很难想象是真的:“我们合作的戏不多,有也是些轻巧的。真的没见过他发脾气,最多也是自言自语。我想他也是艺术家性格吧。”(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