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2005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超女”香港获奖少人喝彩 周杰伦出场掀起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8:31 华商晨报
“超女”香港获奖少人喝彩周杰伦出场掀起高潮
获奖名单

  晨报讯 昨晚,2005年新城劲爆颁奖礼在香港举行,李宇春周笔畅何洁都有收获,但香港歌迷似乎很不给“超女”面子,倒是周杰伦在香港点了“一把火”。

  昨晚,“超女”中最受关注的李宇春,一人包揽了三个奖项。“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由李宇春、陈慧琳和周杰伦三人获得,“新城全国劲爆人气歌手大奖”全部由“超女”承包,李宇春、周笔畅与何洁三人齐齐摘得。另外李宇春还拿下了“新城全国乐
迷投选劲爆新人王”,虽然奖项不少,但颁奖礼现场几乎没人为“超女”喝彩。

  昨晚出场时,李宇春、何洁紧紧走在一起,周笔畅则和安又琪一起进场,她们在红地毯上分得很开,似乎印证了不和传闻。

  演出时,首先出场的是去年“超女”冠军安又琪,她抬手向歌迷示意,台下观众没有一点反应。之后何洁穿一件粉红色芭蕾舞裙出场,这个小天使也没有得到香港歌迷的认可,台下还有观众说她有些胖。就连在内地人气极旺的李宇春与周笔畅出场时,也没得到许多掌声。

  昨晚新城颁奖礼的高潮是由周杰伦带来的,酷酷的周董一出场,现场几乎每个角落都发出尖叫声,周杰伦的奖项也让人吃惊,刚刚推出的新专辑《十一月的肖邦》荣获“新城劲爆创作大碟”,主打歌《夜曲》更摘得“新城劲爆国语歌曲”,对周董最重要的“新城全球劲爆创作歌手”也没有“逃过”,周杰伦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