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莫文蔚私人派对专题 >正文

图文:佳能新品-SELPHY CP7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46 新浪娱乐
图文:佳能新品-SELPHYCP710

SELPHY CP71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产品介绍

  小巧的LCD直接照片打印机

  操作方便的1.5"彩色液晶屏

  将存储卡插入存储卡插槽,在SELPHY CP710自带的彩色液晶显示屏上浏览所存储的照片,选择自己心仪的照片,同时设定好打印模式、照片布局、日期设置、打印数量等相关选项,即可轻松获得自己喜爱的照片,尽情享受快乐的照片生活。

  内置USB线

  内置USB线设计,更加方便连接相机打印。

  可选充电电池

  令您随时随地感受打印照片的DIY乐趣。无论室内或户外,都可与亲密家人及伙伴尽情分享照片的无限精彩,让快乐更加倍。

  L尺寸打印

  想马上拥有心仪的精彩照片?现在就来体验吧!打印L尺寸照片仅约50秒,便捷更轻松。一切缤纷影像,立刻为您完美呈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