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上去很美——在贝克汉姆结婚7周年之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33 中国新闻网

  

看上去很美——在贝克汉姆结婚7周年之时(组图)

  幸福的贝克汉姆一家

  

看上去很美——在贝克汉姆结婚7周年之时(组图)

  坐在观众席上的维多利亚和儿子罗密欧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1999年7月4日,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和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了童话式的盛大婚礼,幸福的一刻永远定格在那甜蜜的吻里。

  王子和公主似乎并没有像童话故事的结尾那样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一时间来自各方面的批评和质疑像潮水一样淹没了这对璧人,有人说维多利亚毁了小贝,有人说他们的结合充满利益的诱惑,更有人说他们的婚姻不出两年就会结束。

  7年过去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依旧牵着手,不同的是他们的身边多了三个像天使一样的小男孩。一家人,看起来那么美。

  

世界杯她的眼里只有他

  本届世界杯是小贝作为英格兰队的队长率领英格兰队最后一次比赛,毫无疑问,他是场上的焦点,而他那个戴着墨镜永远高调的老婆也是看台上的风云人物,镜头一再地对准了她。当小贝一脚“贝氏弯刀”把英格兰顺利送进八强时,她跳起来欢呼,然后回身抱住了大儿子布鲁克林,那一刻,她是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球场上那个“万人迷”就是她的丈夫,那一刻她是个享受着欢呼的妻子,一个骄傲的母亲,一个沉浸在爱里的女人。或许她关注的并不是英格兰足球,她的眼里只有他。当小贝因为身体的原因被迫换下场时,小贝的神情很沮丧,看台上的维多利亚第一个站起来为丈夫鼓掌,那是身为妻子最默默地支持。

  2006年的世界杯,全世界的球迷被贝克汉姆感动着,也开始对他那个骄傲的妻子有了一点点的转变,谁说他们之间没有爱呢?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