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上去很美——在贝克汉姆结婚7周年之时(组图)(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33 中国新闻网

  幸福的家庭多了三个天使

  在这次英格兰队返回英国的照片里,小贝的神情有些伤感,但他作为一个“靓老窦”的形象却深入民心。小贝一手抱着儿子,一手牵着维多利亚,甚至在上飞机的那一刻,他实在没手拎行李了,把儿子的奶瓶叼在嘴里,那一刻,他不是球场上的天王巨星,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父亲。

  1999年3月4日,维多利亚为贝克汉姆生下大儿子布鲁克林,当小贝抱着这个小生命的时候,眼神好温柔。夫妇二人在家中接受记者采访,要求他们谈谈对家庭和儿子的喜悦时,维多利亚说:“简直令人不可思议,你可以这样爱另一个人。”为人母亲的喜悦和自豪已是溢于言表。内向的贝克汉姆则说:“我们的感觉完全一样,我真的很想保护他。当我在医院时,我看不到等到外面的人———都是记者和歌迷、球迷,我只是和布鲁克林在我们这个小小的世界里,这很有趣,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周。”于是贝克汉姆的身上多了两个文身,一个是守护神,一个则是布鲁克林的名字。

  七年过去了,现在的布鲁克林已经多了两个弟弟,兄弟感情非常要好,他们就像父亲一样热爱足球,也视父亲为偶像。布鲁克林现在已经是个小帅哥了,而且是个“成熟”的小大人。当爸爸、妈妈因为分隔两地经常在电话里争吵时,他指挥着父亲的两个队友录下彼此的情话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对方,因为他说其实放下电话爸爸妈妈都很想念对方。

  来源:新快报 记者程韵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