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佩岑的11种“美味关系”:爱情是巧克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34 中国新闻网

  (声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从本网直接下载使用, 如欲转载请与原刊发媒体联系。)

  

侯佩岑的11种“美味关系”:爱情是巧克力(组图)

  初次接演电视剧,侯佩岑担纲改编自日本畅销

漫画《美味关系》的女主角,饰演一
位拥有超人味觉与料理知识,立志成为厨师的大小姐。在现实生活中,侯佩岑和哪些人事物有重要关系?够美味吗?且看侯佩岑的11种美味关系。

  ★演戏像吃麻辣锅

  对我来说,演戏就像吃麻辣锅,我本来不敢吃辣,连吃鸳鸯锅也选不辣那边,直到妈妈说:“你吃吃看嘛!”尝试了之后,才愈吃愈觉得好吃。演戏也是,原本不敢,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成为艺人,加上妈妈从小灌输“将来不要进电视圈,妈妈是为了养家赚钱不得已。”所以当初听到要演戏,非常抗拒,但是我的老板葛姐说:“你试试看嘛!”经过讨论、了解剧本、跟制作单位、导演对谈,好像看到喜欢的“火锅料”,我终于鼓起勇气去试了。

  演戏步调很慢,常常在等待,刚开始我很不习惯,加上初次演戏压力大,担心自己是否放得开、做得到。后来,我开始渐渐懂得享受拍戏过程的美味,就像吃麻辣锅会有点苦、有点辣,可是结果却令人回味,会想一试再试。

  演戏,就是把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当了演员以后,我也经历了不可思议的改变。过去当主播,不允许有太多情绪,所以我也变成一个不习惯把情绪释放出来的人。

  我记得刚进“台视”实习时,常跟同事有说有笑,长官就会走过来警告:“请妳不要在办公室嘻嘻哈哈好吗?”从此我不再大笑,以免让人家觉得我像小孩子,也不能哭,会让人家觉得我吃不了苦。

  但是,演戏让我合理的展现自己的喜、怒、哀、乐,就像我在《美味关系》演一个天真的女生,有一份傻劲,她不是笨、而是没有社会经验,所以一直活在一个很快乐的环境中,直到有天遭遇社会真实面,感到不解,并且愤怒、不满,她的情绪是非常外放的,这个经验也帮助我工作更自在,是一个很大的收获。

  ★娱乐圈像圣代

  娱乐圈就像是圣代,什么都可以加,五彩缤纷让人很想咬一口。

  由于妈妈曾是演员,一向反对我走到萤光幕前,所以从小有人找我拍广告、演戏,妈妈都会阻止,她总是说:“女孩子把书读好,不可以当一个草包。”毕业后,我说要去当英语新闻主播,她也反对,希望我再继续念书,后来是因为有机会去CNN实习,她才同意我把握这个了解外国人新闻工作的难得机会。

  小时候妈妈会说:“少吃圣代,会蛀牙!”长大了,妈妈改口:“妳长大了,我无法阻止你了。”当我开始知道自己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娱乐圈对我来说,就不再是令人担心发胖的危险圣代,反而是

美食

  我很庆幸从小长大的朋友都觉得我没太多改变,没有因为这个漂亮的东西变得浮华不实,我还是活得很踏实。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