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Channel[V]音乐时尚杂志专题 >正文

05音乐时尚大预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4:55 新浪娱乐
05音乐时尚大预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01-01,我们快马加鞭,向前看这一年的音乐与时尚;2004-12-31是不用再怀念的记忆。2005年,石破天惊,破的是单一,惊的是平凡。

  2005,Hip-Hop与R&B混和风将会继续风靡华语歌坛。或许不是周杰伦独领风骚,但风潮依然高调。与此相对,05抢人眼球的颜色却是低调的深紫色与深蓝色,Lanvin以及Yves Saint Lairent都大量运用冷色表现经典。

  2005,摇滚元素将不再令流行乐坛感到陌生,流行乐坛将会更多的利用摇滚元素而让音乐更加有个性,摇滚与流行的结合将会更加频繁更加娴熟。新式摇滚组合,比如F.I.R.定会趁势大火。与此相对,05的时尚剑走偏锋,图案上直走两个极端,一是素雅纯净的单色,二是绚丽多姿的印花。Miu Miu女装是几何变形图案的天下,Marc by Marc Jacobs在几何图形上大胆运用红与绿、黄与蓝等冲突色的搭配,John Galliano不仅使用单纯的印花面料,更将“花”立体化,堆积在胸前及袖子上。

  2005,电子风格将会传播到更广泛的范围,将会有更多的音乐吸纳Chill-out味道而让音乐听起来更时尚。内地原创音乐,经过模仿之后,大步跃进到电子风格,一些诸如龙宽九段的音乐形式。引人注目。与此相对,05年则继续大演复古潮流。Jean Paul Gaultier、Lagerfeld Gallery等推出复古系列的女装,比如超大下摆的长裙,层层叠叠却不厚重。

  2005,欧美市场中的R&B、摇滚和Hip-Hop三种风格都要继续高调,但除非出现有实力的歌手和团体,每一种都不太可能完全压倒另外两种。其中R&B会更红一些,毕竟R&B是现在pub里面主要播放的音乐。于是,05时尚也将继续突出夸张的意味,提高腰线,硕大皮带,夸张首饰等将会受到宠爱,比如Balenciaga的大皮带,Louis Vuitton的红宝石项链,或是Hermès的巨大彩色编制帽。

  我们尽力在04年的音乐中推测出05年音乐风格走向,我们尽力在04年的流行中超前推测出05年比流行更前卫的潮流;也许这是你新年的第一份音乐潮流盛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