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十一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礼媒体见面会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0:23 新浪娱乐

  Twins:其实没什么特别,这之前有一个颁奖礼都穿过,因为觉得很漂亮。因为上海很冷,所以就穿这个比较暖一点。

  主持人:要是哪一次跑到东北怎么样,哈尔滨更冷。

  Twins:这套衣服都是我的服装设计师选的。

  主持人:你自己觉得怎么样?

  Twins:蛮好看。

  主持人:2005年有什么新的打算。

  Twins:我们会发我们的国语专辑。

  提问:

  Twins您好,我们是来自新浪UC,新浪UC是作为全球独家的视频直播,我们的UC上面,有非常多喜爱你们的歌迷,现在你对他们问候一下他们。刚才你们在演唱的时候有数万的朋友看到了你们的表演。

  Twins:网上的观众好。

  提问:非常感谢,希望您能够到我们新浪UC网络作客。

  Twins:谢谢。

  提问:你们穿的是什么品牌的衣服?

  Twins:好难说,因为这个是找一个设计师帮我设计的,是一个香港的设计师。

  主持人:都好专业,谢谢。

  提问:你们这次新专辑曲风,专辑有什么主题没有?

  Twins:这是一个秘密,三月份你买就会知道。

  提问:你们现在唱国语歌还会忘词吗?

  Twins:没有了。

  主持人:再次感谢Twins,谢谢两位。

  主持人:各位朋友现在来到我们新闻中心是新晋歌手港台部分的黄义达,有请。恭喜黄义达获得我们这个奖项。和我们所有的朋友打个招呼。

  黄义达:所有媒体朋友好。

  主持人:农历新年马上要到了,跟我们所有的朋友拜贺一下新年。

  黄义达:祝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

  主持人:虽然你作为一个新人出来,但是已经拥有很多的歌迷的,你在2005年有什么新的计划?

  黄义达:我还是交给唱片公司和经济公司规划,他们今年有可能把我训练成一个制作人,对我意味着一个生命力比较强的一年。

  主持人:你拿到这个奖跟唱片公司也是分不开的。

  黄义达:对。

  主持人:今天这身衣服是你自己挑吗?

  黄义达:这个衣服很简单,因为我比较喜欢黑色,今天穿着这个大家觉得怎么样?

  主持人:最重要是你自己喜欢,有自信心就好的。

  黄义达:对。

  提问:有人说你像男版的孙燕姿

  黄义达:没有想过,因为我记得曾经有一个人告诉我,我可能很碰巧就碰到一个,如果说这一辈子碰到这七位,搞不好拍一个大合照。

  主持人:再次恭喜黄义达,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进入我们新闻中心是我们这次颁奖嘉宾罗大佑先生。因为马上是农历新年,所以给大家拜个早年。

  罗大佑

  大家新年娱乐,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有更好的身体。因为天灾人祸还是很多,希望2005年的新春会有一个更好的开始。

  主持人:罗老师已经作为颁奖嘉宾颁过奖了,有什么特别的体会。

  罗大佑:因为我颁的是创造歌手奖,看到新一代创作人成熟起来我很开心,我早期写歌的时候从73年,74年开始写歌,我觉得音乐对我来讲已经不是一个表演的艺术,必须有一个传承,尤其是在创作这方面。所以月来越多的音乐代表着时代的声音,这个时代的声音都要表达出来,当20年以后我们看到70年代和80年代的歌曲,我们看到整个历史在音乐里走过。

  主持人:在新的一年当中,2005年罗老师有什么新的动作?

  罗大佑:会继续做演唱会。我第一次做演唱会还是2000年9月8日在八万人体育馆,今年也会有一些演唱会。

  主持人:2005年会到上海吗?

  罗大佑:当然会来。

  主持人:谢谢罗老师。

  主持人:接下来来到我们新闻中心是争夺非常激烈的奖项,最佳组合乐队,我们内地获奖的水木年华。恭喜两位。其实这个奖项竞争非常的激烈,今年被两位给拿到了,肯定有一些非常激动的感言,跟大家说一下。

  水木年华:这个奖对水木年华非常有意义,我们是2001年成立水木年华,今年终于拿到这个最高奖,觉得非常的开心。

  主持人:你看我们Channel V每年来一次跟我们很有缘故。同样要过新年两位为我们的所有朋友拜一个早年。

  水木年华:所有的媒体朋友还有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水木年华,很高兴今年没有白忙活,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够每天积极向上,每天都有好心情。谢谢大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