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十一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礼媒体见面会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0:23 新浪娱乐

  提问:水木年华还记得新浪UC的朋友吗?因为水木年华曾经在前一段到新浪UC为我们今天榜中榜拉票,但是我们一起有每个美好的祝愿,祝愿我们水木年华这次获奖,所以这次我也代表所有新浪UC的网友祝贺你们。

  水木年华:在这里谢谢新浪UC的朋友们。

  提问:水木年华您好,我想问一下今天二位的着穿是黑白的搭配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水木年华:今天这个搭配在我们专辑的造型追已经出现过,我觉得我们今天做最大的尝试是头发,优点像贝克汉姆的头发,我请我们独家发型师做了一个很怪异的头发,很满意的。

  主持人:再一次恭喜水木年华。

  主持人:接下来到我们新闻中心的是刚刚获得我们内地最佳男歌手孙楠,恭喜孙楠。

  孙楠:各位媒体大家好。

  主持人:问完好还要说一些祝福的话。

  孙楠: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主持人:现在有什么感受?

  孙楠:我已经连续五六年参加Channel V了,所以非常感谢Channel V。

  主持人:媒体朋友非常关心一个歌手的穿着,你今天的穿着又有一些什么样的说法?

  孙楠:我的衣跟我的喜好有关系,我觉得今天是颁奖,要稍微正式一点。

  主持人:这条裤子很特别?

  孙楠:是很特别。

  提问:您经常在全国各地开演唱会,向大连、北京,给您留下最新的印象演唱会是在哪里?

  孙楠:大连是我的家乡,有一些亲情。我觉得我在上海的演唱会是我觉得印象深刻的,因为那一次的演唱会很多人跟我一起合唱,很多歌曲我一个人领唱的感觉,让我特别满足的感觉,所以我觉得上海是不错的。

  提问:今天得奖的选手都以黑白,是不是因为海啸的原因?

  孙楠:别人我不知道,我还是有这样一个原因,还是不要太花消。其实我参加的演出也好还是活动也好,都是以这个装束出现的。

  提问:孙楠感觉您瘦了很多,是因为最近特别忙碌还是什么原因?

  孙楠:因为去年一直要进行巡演,一个是要减掉很多斤肉,从三月份到现在整整减了13斤。

  提问:前段时间我听说你要到重庆去开演唱会,我是重庆的媒体,以前我采访过你的,你有印象吗?

  孙楠:有。

  

  提问:我想问一下你什么时候去重庆开演唱会?

  孙楠:我明天在国内有八场的巡演计划,所以时间或没有确定。

  提问:听不清。

  孙楠:我觉得打的状态一直不错,打觉得还不是时候,没有勇气,她身体很好,不过优点胖。

  提问:你怎么看待最佳和最受欢迎的奖项,您会更看中那一项?

  孙楠:我在Channel V拿了很多的奖项,最佳也好,最受欢迎也好,大家对你的评价对你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对我来说最佳也好,还是最受欢迎也好对我都是最大的鼓励。

  主持人:谢谢孙楠。

  主持人:接下来是我们港台地区最佳组合奖的获得者Energy

  Energy: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好我们是Energy。

  主持人:马上我们内地要过农历新年了,所以过新年就要给大家拜年。

  Energy:大家好我是牛奶,在2005年祝所有的朋友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利,祝大家鸡年有一个龙马精神。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因为我们其中一个伙伴有腰伤不太舒服。大家可以常常训练自己的身体,因为我也算是玻璃娃娃,我身体上也全都是伤。

  主持人:三位这一次来我们颁奖典礼这一身装扮是特意设计的吗?

  Energy:我们要参加颁奖典礼都要有一个团体的样子,所以要有一个舞台的效果,但又不能失去我们Energy活力,每个人虽然看起来一致,但是搭配起来看起来不同。重点是今天来到颁奖典礼现场的时候,我们觉得应该要穿的厚一点,因为天气真的很冷。

  提问:你们平常的着装是什么风格?

  Energy:我们平常都很休闲。

  提问:能不能谈一下你们平常的休闲方式,有什么兴趣爱好?

  Energy:打篮球,跳舞,游泳等等,常常在台湾跟小朋友打,像杰伦,等等。

  主持人:我们再次恭喜Energy获得这个奖项。

  Energy: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是我们今天的颁奖嘉宾,也是我们Richard Marx一起合唱的郑中基,有请郑中基。刚才已经给我们颁过奖,还唱过歌,现在感觉怎么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