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十一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礼媒体见面会实录(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0:23 新浪娱乐

  Richard Marx:我们有圣诞节,但是我们没有所谓中国的农历新年,这只有中国才有的。

  主持人:我觉得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我们媒体朋友。

  提问:您明天好像要到上海发新专辑的恩n一个宣传活动,是不是从现在开始把自己的
市场放在中国?对中国的市场怎么看的?

  Richard Marx:这里面会有两首新歌,其中一首《准备起飞》,其实我确实打算把中心向中国市场转移,同时我也非常高兴,曾经在六七年前在中国有一个巡演,我很希望有机会在中国市场上大展身手。

  主持人:谢谢Richard Marx。

  主持人:接下来来到我们新闻中心的是刚刚获得传媒奖的谢霆锋

  谢霆锋: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应该说全世界各地的媒体大家好。

  主持人:马上要过年了,给大家问候一下新年。

  谢霆锋: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主持人:今天获得这样一个奖项是一个很重要的奖项,是很多传媒推选出你或者这样一个奖项,有什么感想?

  谢霆锋:我真的很高兴,我花了十个多月都在拍电视剧,所以真的没想到没有怎么发专辑,没有怎么做音乐,能拿到这个奖项,真的很开心。

  主持人:的确在音乐方面也有很成功的得到才会获得这个奖。

  提问:听不清。

  谢霆锋:其实真的没有,我从小是念寄宿学校长大的,可能时代不一样,我看那个时代的电视是有颜色的。最主要的是,我觉得第一我真的刚出道以音乐为主,他还是演戏。我父母从来不给我一些建议,他认为我应该自己去闯自己的路。

  提问:你不赞成你妹妹加入娱乐圈为什么?

  谢霆锋:我在很多电视媒体上也好,在报纸上也好,杂志上也好都提过,你刚才问过这个问题在香港有很多人问我过,现在说因为你谢霆锋,因为我出道的时候我是最年轻的音乐艺人,有人说是因为你。我一致跟她说不要光看荧幕上的光彩,因为娱乐圈一踏入是不能回头的地方。其实还有很多我不想在这里说。

  提问:请问谢霆锋您对新四大天王的看法如何?还有你好像上次在媒体上说,王菲的位置是无人取代的,你对这个话怎么看?

  谢霆锋:其实你说新四大天王的称号,我跟他们四个都蛮熟的,我跟他们四个聊,他们四个都觉得这是一个包袱,四个人不可以改变乐坛。

  你到第二个是,我根本没有说过这句话,所以感到非常惊讶。

  主持人:下面是媒体拍照的时间。再一次获得谢霆锋获得这样一个大奖。

  主持人:现在是获得最佳创作歌手港台地区,以及最受欢迎港台地区的周杰伦,让我们欢迎周董,恭喜恭喜,这边请。先跟我们媒体朋友打个招呼。

  周杰伦:各位辛苦,很高兴。最重要是创造歌手。

  主持人:刚才五月天说他们想用这个奖项被周董拿走了。

  周杰伦:开玩笑。

  主持人:今天有一个问题我们一直问每一个艺人,今天的穿着有什么特别的之处?

  周杰伦:没有什么特别,就是比较正式一点。

  主持人:用黑的衬衫配灰的西装有什么特别的说法吗?

  周杰伦:里面有一个花,希望可以配一下。

  主持人:今天也非常的开心杰伦可以拿到这么多的奖项。

  提问:你作为一个创作型的歌手觉得有压力吗?你平时减压用什么方法?

  周杰伦:我觉得自己平时压力蛮大的,压力大是参加颁奖典礼,平常解压的方法就是打打篮球,打篮球一个礼拜我都会打两三次,不然就是开车,这是最好解压的方面。

  提问:今天看你的造型好像刚从灾区回来。

  周杰伦:我希望看起来成熟稳重一点,小弟的个性比较活泼一点,希望以后奖可以拿的更多一点。

  提问:你和蔡依林一道拿奖怎么看?你们为什么没一道走星光大道?

  周杰伦: 我觉得她拿到这个奖是实至名归,希望明年的运气都跟她一样好。

  提问:你喜欢蔡依林吗?

  周杰伦:在音乐上蛮喜欢的。

  提问:你今年会有内地有一些宣传活动吗?

  周杰伦:05年我们会做一些宣传。

  提问:听不清。

  周杰伦:能不能拿到,我自己本身有时候是运气的,因为很多地方的颁奖典礼我也没有拿到,所以我觉得奖项其实一部分是运气,另外一部分就是你刚才的实力,这个实力可能占30%,我觉得还有现在的接受度,现在歌迷的接受度都很高,所以我觉得要感谢歌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