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歌手蓝沁作客新浪聊百事风云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7:35 新浪娱乐
歌手蓝沁作客新浪聊百事风云榜(附图)

歌手蓝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蓝沁来到我们的嘉宾聊天室,欢迎!

  蓝沁:hello大家好!

  主持人:刚刚由于我们的线路出了一些问题,所以希望大家多多谅解,好,那我们让蓝沁先来聊一聊2004年的工作情况吧!

  蓝沁:首先是发了张专辑, 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起点,另外就是参加了一些活动,拿了奖项,觉得对自己是个很重要的体验。也通过歌友会认识了很多的热情的歌迷朋友。

  主持人:那今年你有没有什么比较悲伤的或者比较感动的事情呢?

  蓝沁:我觉得对我自己来说今年没有什么特别悲伤的事情,要说比较伤心就是海啸的事情了,很大的灾难。要说感动的事情就是我的热情的歌迷了,比如有个歌迷为我种了一盆花,把花朵剪下来带给我,让我非常感动。

  主持人:我们先来看一下网友的问题, 一位叫水晶家园的网友问:做了这么多有意义的事情一定非常高兴哦!来形容一下自己此时的心情吧!

  蓝沁:05年有一种冲动想做好下一张专辑。

  主持人:你入行以后睡得最少的是哪一次?

  蓝沁:有一次,先是歌友会,然后到电视台参加一个节目,然后和朋友吃饭,然后赶飞机,行程很紧凑。

  蓝沁:其实我以前蛮能睡的,但是入行之后因为活动多了,所以就慢慢适应了。

  主持人:我们再来看一下网友的问题, 西风瘦马对蓝沁说:蓝沁队第一张专辑满意吗?对自己现在在中国歌坛是个什么定位?

  蓝沁:肯定是有些不满意的地方,觉得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公司的要求其实蛮高的,无论是专辑的定位,制作等等方面,起点都很高。

  主持人:我们先来聊一下你的这张专辑吧!

  蓝沁:风格主要以都市流行的为主,大家有的是通过一部网络游戏的主题曲知道我的,因为我做了他们的代言人,所以有的人就是通过这个途径认识了我。

  蓝沁:还有一首《历史课》,很多人印象也很深刻。

  主持人:你最早跟王珏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蓝沁:其实最早是因为我是他父亲的学生。

  主持人:我曾经看到过一份报道,说王珏为什么会一直为蓝沁做唱片?

  蓝沁:可能不知情的人会比较想偏,其实是公司的工作需要他去花时间做这些事情,他本身就是我的制作人,另外他还要为公司做宣传,所以时间比较拉长,就是这样。

  主持人:在录制专辑的过程中,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吗?

  蓝沁:专辑录制的过程是很难忘的,和很多音乐人的合作让自己的到了很大提升。

  蓝沁:还有就是明白了录歌的时候要非常细节化,要把感性的东西理性的表达出来。

  主持人:那你在录制专辑的过程中,有没有被王珏骂过?

  蓝沁:我都曾经有被骂哭,呵呵,不过哭完之后又开始唱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