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2004年度音乐大餐 风云音乐邀你共赴美加排行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6:38 《风云音乐》频道
2004年度音乐大餐风云音乐邀你共赴美加排行榜

林肯公园(Linkin Par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年度音乐大餐风云音乐邀你共赴美加排行榜
美加排行榜Much Music

2004年度音乐大餐风云音乐邀你共赴美加排行榜
痞子阿姆(Eminem)

2004年度音乐大餐风云音乐邀你共赴美加排行榜
闪亮-182乐队(Blink-182)

  新浪娱乐讯 极品年末大餐,精选中的精选。美加排行榜(Much Music Countdown)每周带来全美前30首最棒的音乐录影带,每周在层层悬念中产生冠军曲目,是否还想重温这种心跳的感觉?本期排行榜将是2004年最精彩的一次,全年榜首冠军轮番空降,风格迥异的音乐,制作精美的MV,挑战你的视听极限。

  林肯公园(Linkin Park)的《麻木》(Numb)在年初风光无限,布拉格在周杰伦的MV中浪漫,在阿汤哥《谍中谍》中凝重,而在《麻木》MV中则弥漫着冷灰色质感,画面同样讲述着一个女孩灰色的生活,周遭麻木的人们对她视而不见,乐队在一座庄严恢宏的大教堂里唱着这个女孩孤独的无声呐喊。

  2004年流行复古风潮。喷气机乐队(Jet)因为《你会是我的女孩吗》(Are You Gonna Be My Girl)被苹果公司选为iPod宣传曲而被大家所熟知。这首时尚歌曲的MV却选择了黑白画面,四人穿上复古军装,恍惚中人们看见了当年甲克虫(The Beatles)的影子。而加拿大的闪亮-182乐队(Blink-182)及其好听的《想念你》(I Miss You)将复古风推向极致:18世纪幽灵出没的古堡,衣着华丽的神秘贵妇,溺水的漂亮女人,悄然爬行的蜘蛛,飞翔的黑鸟,演绎着哥特式小说中神秘的恐怖。

  本年怎么少得了痞子阿姆(Eminem)呢?由他亲自操刀执导的《我的乐队》(My Band)与D12在嘻哈中辛辣讽刺了2004年的娱乐圈,阿姆造型怪异多变,依旧用无辜的眼神进行他的搞笑揶揄。而红得发紫的艾薇儿(Avril Lavigne)也是榜上常客,《别对我说》(Don’t Tell Me)最好诠释了她洒脱叛逆的硬石头性格,面对不负责任的男友,我们看见艾薇儿愤怒地摔砸玻璃杯,紧握的拳头砸碎墙上的镜子,不管不顾迎面的汽车,虽然这些行为有些自虐,但金发的艾薇儿还是很漂亮迷人。

  此外还有阿瑟小子(Usher)在《耶!》(Yeah)中的激光舞会,我们能看见在性感女人面前两眼发光的阿瑟;新近乐队比利.塔兰(Billy Talent)现场MV《前任》(The Ex.)中近似神经质的疯狂表演;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金曲《这爱》(This Love)中的红色砖墙,粉红桃花呈现了一派中国风味。

  一首首MV目不暇接,会让您欣赏得痛快淋漓。2004年度Much Music总动员,全年冠军曲目全纪录,尽在《风云音乐》频道《美加排行榜》(Much Music Countdown)节目,2005年2月27日、3月6日邀请您共赴年度音乐大餐,体会心跳时刻。王然/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