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魔笛》经典不变 Andy Williams歌坛常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0:04 新浪娱乐

  3月10日晚19:00--20:00,小铃与您相约“唱片街”,和您一起聆听[歌剧回音壁],阅读[爱乐随笔]。

  上周的[歌剧回音壁]栏目我们为大家介绍了DG公司出品的“世界十大歌剧”之一——莫扎特的《魔笛(Die Zauberflote / The Magic Flute)》,继我们重温的序曲及其《地狱的复仇》、《那些感受到爱情的男人》、《我是一个快乐的捕鸟人》等唱段之后,10日晚让
我们继续来分享《魔笛》中的其它经典选段,如萨拉斯特罗(Sarastro)的咏叹调《在这座神圣的殿堂里》,由克拉斯德国男低音克拉斯(Franz Crass)饰演萨拉斯特罗;夜后(Queen of Night)的咏叹调《我的命运充满痛苦》,由花腔女高音彼德丝(Roberta Peters)饰演夜后;塔米诺(Tamino)的咏叹调《哦,多美丽的形象!》,由德国男高音翁德利希(Fritz Wunderlich)饰演塔米诺;合唱曲《太阳的光芒驱逐着黑夜》,由柏林爱乐乐团(Berlin Philharmonic Orchestra)演奏、伯姆(Karl Bohm)指挥。

  3月10日的[爱乐随笔]栏目,我们想为大家介绍一棵屹立歌坛长达60多年的常青树,他就是Andy Williams(安迪·威廉斯)。EMI百代唱片公司近期出版了他的一张专辑,名为《Greatest Love Classics爱情经典》,收录了13首Andy Williams与皇家爱乐交响乐团(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合作的精彩演绎——13首脍炙人口的古典名曲被填上了优美动人的词句。10日晚,我们将听到Andy Williams与皇家爱乐交响乐团联手带来的《罗密欧与茱丽叶》(改编自柴可夫斯基的《罗密欧与茱丽叶幻想曲》)、《Love Made Me A Fool爱情使我盲目》、《A Twist Of Fate》(改编自舒伯特的《小夜曲》)、《丘比特的酒》、《She'll Never Know她又怎会知晓》(改编自贝多芬的《致爱丽斯》)。

  欢迎您和我们一起阅读这一篇[爱乐随笔]——《历久弥新》。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FM94.7,3月10日,19:00--20:00, 《漫步唱片街》。

  欢迎您准时收听,登陆music.eastradio.com,点击“经典947”,即可在线收听。

  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