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信哲历年专辑汇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28 新浪娱乐

  历年专辑

  1989年3月发行《说谎》专辑,主打歌-我们爱这个错、Without You,发行公司-滚石。

  1989年7月发行《忧郁》专辑,主打歌-让我忘记你的脸、你知道应该如何爱着我,
发行公司-滚石。

  1989年11月发行《忘记》专辑,主打歌-相信相依、舍不得你要离开,发行公司-滚石。

  1992年1月发行《My eyes adored you》英文专辑,主打歌-My eyes adored you、stand by me,发行公司-巨石。

  1992年4月发行《知道》专辑,主打歌-难以抗拒你容颜、有你真的会快乐吗,发行公司-巨石。

  1993年5月发行《心事》专辑,主打歌-爱如潮水、我是真的爱你,发行公司-巨石。

  1994年6月发行《等待》专辑,主打歌-曾经爱过、疼你的心,发行公司-巨石。

  1995年发行《拥有》、《醉心》、《绝对想念》精选,发行公司-巨石。

  1995年9月发行《宽容》专辑,主打歌-不要对他说、宽容,发行公司-科艺百代。

  1996年2月发行《深情》专辑,主打歌-今夜唱什麽歌、最伤心是谁,发行公司-科艺百代。

  1996年4月发行《The Color of The Night》专辑,主打歌-The Color of The Night、Have I Told You Lately,发行公司-科艺百代

  1996年7月发行《梦想》专辑,主打歌-太想爱你、错过你错过爱,发行公司-科艺百代。

  1996年12月发行《思念》专辑,主打歌-早知道爱上你、发行公司-科艺百代。

  1997年4月发行《挚爱》专辑,主打歌-用情、受罪,发行公司-科艺百代。

  1997年发行《直觉》专辑,发行公司-新力。

  1998年发行《选哲》精选,发行公司-科艺百代。

  1998年发行《张信哲收藏精选》粤语精选,发行公司-科艺百代。

  1998年发行《到处留情》粤语专辑,发行公司-新力。

  1999年7月发行《回来》专辑,发行公司-新力。

  2004年9月发行《下一个永远》专辑,发行公司-新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