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信哲用歌声带你环游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31 新浪娱乐

  张信哲刚刚结束了2005“环游世界红歌汇”上海演唱会。现在,他再次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为本周六在工体举行的个唱做准备。目前,演唱会的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

  歌曲新旧交替

  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是“环游世界”。演出当晚的编排结构非常新颖,从“美丽的地平线”展开环游世界的概念,非常巧妙地将“天方夜谭”“法老王神话”“罗密欧与朱丽叶”“暹罗古王朝”等取自世界各地的风情元素贯穿在张信哲的音乐中。其间张信哲甚至会开着敞篷车上台,这定会让到场的歌迷听得舒服、看得过瘾。演出中,阿哲将依次更换具有中东、埃及、非洲特色的服装,并大跳热舞。除此之外,他还一改往日曲风,翻唱动感十足的《眉飞色舞》《爱情三十六计》《美丽新世界》。创新归创新,情歌起家的阿哲在现场自然少不了演绎《爱如潮水》《别怕我伤心》《信仰》等经典曲目。

  嘉宾一老一新

  演唱会的嘉宾近日出炉:内地著名歌手胡彦斌陈琳将于30日晚与阿哲携手同唱2005“环游世界红歌汇”。张信哲以往的个唱大都与港台艺人合作,而今年即将举行的这场北京演唱会,不管是曲目、曲风还是表演与舞台形式全部一改常规,选择演唱嘉宾也力求与以往不同。阿哲认为近年来内地涌现了一大批演唱与创作实力俱佳的新秀,而胡彦斌正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从2001年录制第一首单曲开始,胡彦斌就开始被人们所关注,他未满十八岁就发行第一张专辑《文武双全》,顺理成章地成为现在内地最具发展潜力的新星。陈琳可谓内地乐坛的“元老”级人物,从《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到《走开》,从《别怕有我》到《变脸》,她见证了中国流行音乐十年的蹉跎历程。(朱雅清)

  张信哲2005“环游世界”

  巡回演唱会曲目

  一、美丽地平线

  1.Openning、美丽地平线+美丽新世界

  二、天方夜谭

  2.阿拉伯的传奇、眉飞色舞+爱如潮水

  3.别怕我伤心

  4.下一个永远

  三、法老王神话

  5.古埃及神话———爱情三十六计

  6.待定

  7.我是真的爱你

  8.信仰

  9.待定

  10.待定

  四、远离非洲

  11.热情的沙漠+两个人的森林

  12.过火

  13.我们的爱

  14.宽容

  15. 我真的愿意

  五、罗密欧与朱丽叶

  16.从开始到现在

  17.I Believe

  18.用情

  19.回来

  20.最美

  六、暹罗古王朝

  21.我们爱这个错

  22.白月光

  23.不要对他说

  24.Goodbye yesterday

  时间:4月30日 20:00

  地点:工人体育馆

  票价:180元、280元、380元、

  580元、680元、1000元(情侣套票)

  订票电话:65518181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